标题:
十一有去九寨沟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9-4 17:44
标题:
十一有去九寨沟的吗?
我十一想去九寨沟,不知道有没有人想一起去?具体行程:
10月4号上海飞绵阳
5号绵阳至九寨沟
6号黄龙
7~8号九寨沟
9号都江堰
10号绵阳飞上海
这个礼拜就要出机票了,感兴趣的跟帖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23:57
九寨沟10.1限制人数...建议提早点去~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23:59
2、九寨沟:牛肉卖出天价钱
九寨沟的门票是明码标价地贵。正规的九寨沟门票为220元,另加车票90元,合计310元。黄龙门票200元,藏羌歌舞会1 80元。门票花了高价钱,可不要以为就不挨宰了。在尕尔纳山的一块平地上有个纪念碑,游客一下车,牵着马和牦牛的当地人就纷纷围了上来, “骑马照相只收5元”,可是你照完相后,马上涨到了30元。九寨沟卖的牦牛肉和烤全羊,更是宰你就像宰牛羊。导游很热衷带你去免费尝牦牛肉。你免费品尝,会有人笑你没钱,贪便宜,还有人劝你买回去送朋友。
总之,你很不小心就慷慨掏钱了。但很快你就会后悔不已,同样的牛肉,在成都只要22元一斤,在九寨沟你却要花88元。树正寨的藏族特色商品,却大多产自外地:牦牛皮马甲是猪皮做的,产地浙江海宁。还有牦牛毛披肩围巾,都是化纤的,产地浙江义乌。天珠项链什么的,只要带着天珠的,都是玻璃的。批发价格约两三元,都是从义乌进的货。像藏银手镯、藏银项链、藏银酒壶,只要带着藏银的,不是铁做的,就是铜的。只要佩戴上一个星期,保管藏银变 “藏金”,还原了铜铁面目。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9-6 12:38
九寨的牛肉干很难吃的,不要买。上次买了好多各式各样的,没一个好吃的,简直就是浪费钞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8 00:08
十一人太多了吧,估计沟里都是人头
LZ有没有计划十一过后再去,五彩叶子正绚烂的很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8 12:45
放黄金周后吧,LZ是去看水不是去看人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9-9 14:51
黄金周后道可以考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