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寻找在七宝附近的同学组成小团伙(航华地区附近也是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3 21:50     标题: 寻找在七宝附近的同学组成小团伙(航华地区附近也是哦)

目前已知的同学有:小俊 NINA猫 乱窜的猫咪 找不到服务器 两厅 JUNHUA 或或 ANNIE 雨意 芦苇 CHRIS现在寻找更多的 同志~加入我们的团伙(可以在七宝这边腐败)
候补HUNTER
持续更新中,请关注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11-1 12:02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4 00:49

俺离七宝也不远的,那条老街经常去吃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4 06:49

犯罪团伙...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11:01

又找到一个同志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4 12:28

猫咪是不远的~
最近我好想去老街吃一次汤圆和小笼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12:50

汤圆是要吃的,小笼就不晓得哪里了,街上的游子粉丝还可以,不过要早上去,晚了就不好吃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4 13:57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50 发表
汤圆是要吃的,小笼就不晓得哪里了,街上的游子粉丝还可以,不过要早上去,晚了就不好吃了

就在桥下,有家无锡汤包馆,蟹粉小笼,很赞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14:01

呵呵 今天要去尝下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4 15:39

2年前我在7宝住……老街上每个饭店我都很熟悉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4 15:47

我想吃遍龙茗路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4 15:50

毛毛不减肥了呀

我好象一部车能到七宝,算近伐。我觉得汤圆,那个鲜肉的还行,其它的也一般般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4 16:04

梅陇算不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4 16:05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9-4 15:47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8696&ptid=479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我想吃遍龙茗路啊<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10" border="0" alt="" />
<br />

龙茗路太远了,要到5号桥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4 16:30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4 16:05 发表


龙茗路太远了,要到5号桥来


其实我就住那儿……呵呵~
反正大家都不远~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5 07:00

龙茗路真是个好地方,好吃的店铺叫一个多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9 22:35

hello,偶也在七宝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9 22:36

楼上的住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10 00:03

龙茗路上店真叫多,不过没吃过几家.
龙茗路离我家很近的,哈哈
我也打算吃遍龙茗路的,毛毛,我们一起吃好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0 06:56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9-9 22:36 发表
楼上的住哪?

我住六号桥这里,你呢?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10 08:34     标题: 回复 19# 的帖子

七莘路  VANKE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0:41

我没去过七宝老街。。。惭愧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0 12:14

我也是附近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10 12:56

楼主这个团伙实际上应涵盖七宝镇地区,航华地区,南方商城陇西地区,这样多数同学都有份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0 13:08

哈哈 定期聚餐 吃喝玩乐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9-10 16:10

哈哈..偶也是七宝附近的.我在虹桥机场..七宝很热闹美食也很多.欢迎各位好朋友来参观哈哈/.//补上电话13918002124有节目欢迎拔打.

[ 本帖最后由 junhua 于 2007-9-10 16:13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1 10:36

团伙又扩充了
作者: 或或    时间: 2007-9-12 23:19

没想到有人在召集七宝附近的同志啊!
我一部车到,有时周末会去逛逛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9-13 00:13

欢迎欢迎哈哈./..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13 09:13

希望这个团伙健康发展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13 09:45

老街现在收门票吗?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13 12:31

周末常去的,从不收门票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3 12:45

恩 老早就开始不收门票了
作者: annie    时间: 2007-9-14 17:11

很久没有来幽游了,居然有这个小团队。
我离七宝也很近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5 08:11

欢迎 欢迎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9-19 14:53

在这个地区看到过很多打羽毛球的地方,我们也可以招集羽毛球赛D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9 23:11

从来没去过,太遥远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1 12:47

有空要去看看 满好玩的 地铁年底通车 羽毛球有地方啊 在奥林匹克也可以 在古美高级中学也可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1 21:37

我想找个水平一般的美女跟我一起打羽毛球(每周),因为我的目的纯粹是减肥
地点古美高级中学,龙茗路近平南路,有米有人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8 12:25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10-9 20:44     标题: 龙茗路好地方啊

头两天还在那里吃了澳门街呢。猫咪啊,谁叫你值班的,人家我还去了南翔吃小笼了呢。虽然还没有七宝的好吃。啥时候去吃,叫上我哈
好久没有路过幽游了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2 12:4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17 12:26

偶在莘庄,离七宝不远,但是如果只是吃的话不敢兴趣,偶比较喜欢玩,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0-17 12:55

我离那边也不远,搞个活动健身或跑步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9:35

怎么没声音啦
有什么活动啦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18 11:19

团不起来的团伙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3 16:52

龙茗路平吉路,偶来报道!
去七宝么就搭超市班车了呀~南方商城,闵行体育公园,都可以搭超市班车的哇~
西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 11:57

LZ来了,呵呵,不好意思啊,请诸位留下联络方式,最近将组织羽毛球 MSN:darkcjj@msn.com
手机:1391702539(最后一个数字请回帖询问,呵呵)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11-1 12:08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 10:53

本星期六组织羽毛球比赛,外带老街步行,望要参与的同学及早与我联系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2 11:25

顶一下
老街还徒什么步,晕,敞开吃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2 15:45

94呀,要么老街吃到爽,要么彻底运动,又运动有FB的。。。
羽毛球比赛我就不参加了,我习惯性脱臼 ,当裁判啦,拉拉队拉,打杂什么的都可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 16:41

啊,毛毛又有人习惯性脱臼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 16:42

不过还是要表扬下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1-5 10:51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2 15:45 发表
94呀,要么老街吃到爽,要么彻底运动,又运动有FB的。。。
羽毛球比赛我就不参加了,我习惯性脱臼 ,当裁判啦,拉拉队拉,打杂什么的都可以



怎么没来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2:16

94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1-7 09:33

哎,陪婷婷买包包,她在哥伦比亚和阿迪达斯中苦苦挣扎一下午,我连饭都没赶得回吃,实在来不了哇,大家玩得开心吗?住那么近,总有机会的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1-19 16:56

大家组织一下羽毛球吧.偶喜欢运动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20 11:14

最近本人比较忙,等忙完这阵再好好组织活动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1-21 16:11

算上我,家在九亭,应该不算太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 13:46

正式加入七宝小分队呀
我要打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