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十一出行嘉峪关-额济纳旗-银川
[打印本页]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7-9-3 14:57
标题:
十一出行嘉峪关-额济纳旗-银川
打算十一走嘉玉关-额济纳旗-银川,有XDJM去过的吗?给些意见,谢谢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3 16:29
问版主啊
你可以先把自己做的行程给大家看看,帮你参谋参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 19:28
说实话,这个线路我没走过。不过10月的额旗实在是令人向往的地方
银川是我的根据地,到哪里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你可以找铁哥要我联系方法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7-9-4 10:15
D1
:上海
-
银川,
12
:
51
发车住火车上
D2
:
20
:
33
中卫
下,住中卫
D3
:中卫旅游
高庙
-
鼓楼
-
沙坡头
-
青铜峡
-
银川,住银川
D4
:银川
-
阿拉善左旗
-
额济纳旗,估计行程
9-10
个小时,住达镇
D5
:黑城
-
怪树林,住达镇
D6
:一道桥
-
二道桥
-
八道桥,住达镇
D7
:居沿海
-
神树
-
黑水河,住达镇
D8
:返回银川,市里逛逛
D9
:西夏黄陵
-
贺兰山,晚上返回上海
20
:
41
火车
我的行程,初定,请大家帮忙看看.
我打算在银川玩一天,麻烦一味JJ给我推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4 10:28
银川市内,有特色的就是南关清真寺,以及边上的国忠手抓羊肉了。
还有南门广场,是象个小天安门一样的建筑,曾经是银川的城门,
解放街当中,宁园附近,你可以看到鼓楼。很古老,有好听的风铃声……
喜欢泡吧的话,湖滨路是不错的选择,消费很经济
银川最平民的小吃集中在商城是小吃街上,推荐羊肉搓面、酿皮,具体哪家最好我名字都已经记不清楚了,我问好我妈再来留言哈……
晚上比较好的闲逛去出是明珠广场,有个碗一样的建筑,你说到中山公园那边的广场就没错。
周边呢,就推荐西夏影视城看看吧,中国电影是从这里走向世界的,出了最辉煌的《红高粱》,以及最平民的《大话西游》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贺兰山岩画群,新石器时代已经西夏王朝的遗存,还是足够神秘的……
现在到河东机场去的黄河滩上有游艇,也有个影视城,还有滑翔伞……我都没玩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4 10:32
啊啊~居然忘记了最精彩的一个景点~~
沙湖~~你可以去百度一下这个地方,是非常神奇的自然景观啊~
唯一可惜的是,这个季节,已经不太适宜戏水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4 16:15
今天给妈妈打电话,他俩正在一个地方玩——
黄河石林
,说是感觉不错的,推荐给番茄
中卫—龙湾—黄河石林—景泰(绝色之旅) 用餐:早中晚 宿:石林农家乐
中卫乘车沿着“包兰”铁路同行,赴景泰,途径景泰县城,午抵达黄河石林;乘坐观光旅游车参观游--独具特色的龙湾村的淳朴民俗风光;游览国家地质公园:景泰黄河石林(峡谷蜿蜒,峰林耸立,绝壁凌空,气势磅礴,自然造型多姿传神,景象步移万千;将黄河、石林、沙漠、戈壁、绿洲、农庄等多种资源巧妙组合,山水相依,动静结合。以其雄、险、奇、古、野、幽等特点成为西部影视片、科幻片的外景拍摄基地。在此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天下粮仓》、《西部热土》、《汗血宝马》、《惊天传奇》、《大漠敦煌》等数十部影视;可称为“中国西北自然文化奇观地”);乘羊皮筏子黄河漂流,感受“羊皮筏子赛军舰”的奇妙感觉,漂流至饮马沟游览,然后乘坐“驴的”伴随“得得得”的驴蹄声畅游饮马沟;品尝当地风味餐。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7-9-4 21:27
谢谢一味,我可能时间有限,还是打算先去沙头坡.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7-9-10 21:23
有XDJM要同行吗?目前只有2人,人多热闹,也好有个照应.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7-9-11 13:50
我10.1的行程是敦煌-嘉峪关-额济纳,6、7、8日在额济纳。这段可以同行的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7-9-15 18:10
我十月一日到十月四日在额旗,看来不行了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7-9-25 10:2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