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过,我只能出出小力,希望能帮上忙。
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少了一个机会。虽然成功要靠自己努力,但是我觉得家庭给我们的帮助也非常大。不管有钱与否至少我们生活在城市,可以通过学习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有的人就会被生活所困,特别是山里的孩子。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眼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我们的身边人,有困难的人。不管能力有多少,大家都来支持敬子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吧!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9-3 08:31 发表
这个钱不是给这个学生本人,而是寄给当地的妇女联合会,再由妇女联合会给学校,由学校来支配管理她的费用,具体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我们这里说的800元是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如果大家有不穿的衣服,可以寄给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