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语文测试,75分以下是文盲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 14:26     标题: 语文测试,75分以下是文盲

大家没事时可以做作看,我只有55分。

附件: 75分以下是文盲.rar (2007-9-2 14:26, 8.2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524&k=f0422ce4e8e5a0c82c44541170d455e3&t=1782280215&sid=V78l2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 14:27

是EXCEL格式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 14:50

65分.文盲!!!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 15:30

63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 16:03

77,选择还好,填空的话估计10分都拿不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 16:17

居然只有77分,太打击我了吧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 16:46

相比较还是e文简单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 19:07

83分,嘻嘻,我不是文盲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 21:14

我老早就做过的,80几分,还算可以吧,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 23:51

。。。怎么分数都那么高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3 12:14

不用做了,我肯定是文盲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3 12:17

82分。
看来退化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 12:38

神奇的~~ 85呀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3 13:43

被打击了69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3 14:2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2 16:17 发表
居然只有77分,太打击我了吧

不错了,不是文盲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3 15:43

文盲的厉害了
作者: cherry719    时间: 2007-9-4 21:50

67,轻度文盲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9-8 22:54

61分,郁闷,接近崩溃了

我是小学生,有好多字都不认识呢,这个还好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9 21:35

小学生不好这样的哦……

——————>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0 14:45

75分,刚摆脱文盲的行列..........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0 15:51

还没做,估计是文盲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0 16:00

60分,依旧是文盲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0 16:03

小宝。。长远不见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0 16:13

是啊!!努力学习呢!!
可惜,那么努力,依旧只能做60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10-28 12:4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9 21:35 发表
小学生不好这样的哦……

——————>

为啥米不好这样的啊
作者: 花袭人    时间: 2007-10-29 13:51

昏,我也才77分,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29 14:27

70分,呵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29 17:15

5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29 17:15

文盲的厉害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10:45

68分,NNd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30 10:4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0-29 17:15 发表
5分


你也牛了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