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现在的同学们E文都好好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4:01     标题: 现在的同学们E文都好好哦

大家E文都好好哦,才是E名字...弄点中文名字好伐,到辰光叫起来老撒大饿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2 14:06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 15:4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 20:38

扛中文欢迎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4 16:48

弄伐是啊是英文嘛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4 17:26

鸟语花香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9-4 19:39

欢迎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4 22:59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23: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4 19:39 发表
欢迎欢迎!

...欢迎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23:5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4 16:48 发表
弄伐是啊是英文嘛

表示中文了好伐 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