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届幽游我型我秀厨艺PK赛超级FB狂欢夜9月15-16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 12:11     标题: 第一届幽游我型我秀厨艺PK赛超级FB狂欢夜9月15-16

阳光还要耀眼的东西,比血液还要沸腾的东西,
在时间之流中出现吧,在您的伟大的名下,
我在这灿烂的金光中以所有朋友年轻的狂荡不羁的心起誓:
把阻挡在年轻的心前,所有的繁文缛节教条规则,集合你我之力,赐与他们璀璨的毁灭吧!
第一届幽游我型我秀厨艺PK赛超级FB狂欢夜9月15-16即将开幕

第一季幽游我型我秀9月厨艺PK赛,19强新鲜出炉:

泰山石,跳舞,星星,敬子,YOUNG,君华,豆豆,裤子,PHIL,
tracyli、hunterswy、STEVEN、海蓝宝、天奇、
天空的灵魂、灵魂的天空、冰淇淋*3

排名不分前后,请参赛选手看到帖子后跟贴回复确认参加,或站内短消息告之,TKS!!!


另第二季幽游我型我秀10月厨艺PK赛,20强火热出炉既第一季候补名单:
乱串的猫咪、脚脚、月光不锈、杨洋、怜花凋谢、一味、phoephoe、小俊、花露水、琥珀、YAPHONE、无米、秋天英俊、天灵灵地灵灵、KARAN、阿Q、小小六月*2、神、脱库啦
请第二季同学做好准备,10月盛大开幕~~~



时间:2007.915六下午13:00~2007.9.16(周日)中午12:00
地点:青年汇花苑酒店式公寓(海潮路23号).毗邻南浦大桥,好又多大卖场旁
周边交通:89路  955路  43区间  43路
从人民广场线路:http://www.ddmap.com/mstmap50007/g_detail.jsp?g_from=%C8%CB%C3%F1%B9%E3%B3%A1&g_to=%C7%E0%C4%EA%BB%E3%BB%A8%D4%B7%BE%C6%B5%EA%CA%BD%B9%AB%D4%A2%28%BA%A3%B3%B1%C2%B723%BA%C5%29&g_cmdpathtype=buspath&g_mapid=21

酒店介绍:复式二室二厅酒店式公寓,带厨房.¥468
强度:纯FB
费用:50/人(包括房费,餐费,礼品及道具费等,多退少补)性质:纯AA自助
人数:20人
集合地点:青年汇花苑酒店式公寓(海潮路23号),房间号另行通知
具体活动内容:杀人,打牌,游戏,冷餐会
周边活动:自动麻将 10-15/小时(自费)
桌球 29-35/小时(自费)
其他:

诚征先遣部队人员,负责食品采购及房间布置
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当天离开或者通宵
希望友情提供笔记本电脑,有源音响及相关影音设备
也可以进行看片欣赏会,呵呵
房间配有厨房,愿意一展烹饪才艺的可以当天大展身手,我们进行评选及提供奖品.
聚会当天因安全原因,提供软饮料,不提供酒水,酒水可自带

报名及收费:跟贴报名 2007.9.10日前确认.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来参加的朋友,记得找点不用的文具,书本,衣服过来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3 11:02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9-2 12:11, 62.5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455&k=3a580c06012e9d9ea013c2616ac17fb2&t=1782230546&sid=0Bx72J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 12:15

OK收到

要是能置顶就好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2 12:16

橱艺PK规则如下:
每4人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出两个代表制作两道菜,
按照20个人算,5组10个菜,
最后制作完毕,大家品尝
评选最佳一,二,三及参与奖,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 12:18

我帮弄一组哦,弄烧我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 12:46

好象蛮好玩的~~~不错,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 12:50

可惜不在上海
精神支持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2 12:51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9-2 13:29

看上去蛮有趣的,支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 13:45

这个支持!!!
作者: 杨洋    时间: 2007-9-2 13:48     标题: 感觉蛮有意思,支持支持!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2 13:48

我和星星说过了,角色扮演成分的,爷爷奶奶(负责切配)+爸爸妈妈(烧)+女儿儿子(采购),6个人一组四个菜,购买少许熟菜,进了门都要喊称谓,好挖拉,有意思点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2 13:50

请别干瞪眼了,要来的请直接报名哦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 15:19

这个帖子已经发了啊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啊
关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 16:33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9-2 13:48 发表
我和星星说过了,角色扮演成分的,爷爷奶奶(负责切配)+爸爸妈妈(烧)+女儿儿子(采购),6个人一组四个菜,购买少许熟菜,进了门都要喊称谓,好挖拉,有意思点

还要叫的呀,晕倒
那再来个反窜吧,索性搞搞大,呵呵

申明偶时间不确定,要到下星期才知道,我先申请观望,谢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 18:39

满好玩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2 20:20

还有什么角色啊?
作者: PHIL    时间: 2007-9-2 20:27

报名.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 20:32

观望中……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 20:52

还有警察,杀手....

另加医生飞儿一名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9-2 21:20

报名一位~~~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 22:15

没办法,太诱人了,还是先报名参加了。不过要晚上到,大家都要来参加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 23:49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9-2 21:20 发表
报名一位~~~


叫精灵也来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9-3 09:19

支持!
建议裤子多准备几个游戏,比如在厅里玩“摸瞎子”就很开心的,我们以前还玩过速配的游戏,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 10:19

实在相当有创意!
支持一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3 10:23

来参加的朋友,记得找点不用的文具,书本,衣服过来噢

裤子:能不能在你的首页上加上这条呀,谢谢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9-3 12:40

璀璨的毁灭

好玩的,看下先。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7-9-3 12:50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3 13:28

华丽的报名,偶要参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3 14:56

都参加都参加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3 15:42


我。。。我。。。不一定去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3 17:02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9-3 09:19 发表
支持!
建议裤子多准备几个游戏,比如在厅里玩“摸瞎子”就很开心的,我们以前还玩过速配的游戏,呵呵。



好久没一起玩了,"摸瞎子"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9-4 06:47

我还有两个男外挂,是为广大女性同胞准备的,允许我带伐?
再次声明,我,要,躲,猫,猫,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4 09:52

支持一下。
不知道那个周末有没有空。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9-4 13:12

也想参加,但我不怎么会做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4 13:16

密切关注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4 13:55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9-4 06:47 发表
我还有两个男外挂,是为广大女性同胞准备的,允许我带伐?
再次声明,我,要,躲,猫,猫,的.

PEONY每次都嚷着要玩躲猫猫,哈哈
希望这次你能完成心愿拉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4 15:19

我报名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4 17:00

俺来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9-4 19:46

肯定很好玩,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4 20:16

占坑。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9-4 20:20

不确定是不是有时间,能先占个坑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9-4 20:55

不错的活动哟,支持一把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21:0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9-4 20:55 发表
不错的活动哟,支持一把阿!

支持就报名呀~~晕~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4 21:19

不管会不会做饭,大家都来参加吧。像我这样做做佣人打扫卫生也是可以的。 因为要晚到,被冰淇淋贬为佣人了,而且还是男的,而且没饭吃。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4 22:28

谢谢大家热情参与,现在时间还早,大家可以想菜式啦,
我先来一个:玉米鱼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4 22:30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9-4 20:20 发表
不确定是不是有时间,能先占个坑么?


呵呵,当然欢迎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5 09:11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菜呀~~~ 大家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5 13:20

我来臭豆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5 13:2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5 13:20 发表
我来臭豆腐

无米做臭豆腐的话,估计都要把大家给熏晕了要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5 13:31

超市有卖臭豆腐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5 17:18

当然有的卖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5 19:41


我的任务是来吃的
大家努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9-5 20:5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5 09:11 发表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菜呀~~~ 大家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吧~


佛跳墙或者黯然销魂饭!会做吗?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5 21:0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9-5 20:52 发表


佛跳墙或者黯然销魂饭!会做吗?呵呵

佛跳墙就是把很多菜往罐子里一塞不就好了,然后黯然销魂饭做好后就滴几滴眼泪进去嘛~~保证你吃了黯然销魂,潸然泪下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6 14:03

如果我当天在上海,我一定参加。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6 16:03

我当评委好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6 20:55

我不占坑了,某人说偶经常占着**不**的
有空就过来..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9-7 10:18

我只想吃不想做可以参加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7 10:35

跟我的想法一样。
我觉着可行。
厨房放不下太多人。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7 11:41

盐水虾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9-7 12:42

到时候,肯定负责吃的人会很吃香的
放心吧,只是会规定你吃什么菜而已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9-7 13:02

报名,好像蛮好玩的。虽然很想去东西天目七尖连穿......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7 13:4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5 13:28 发表

无米做臭豆腐的话,估计都要把大家给熏晕了要

你们晕了嘛我正好吃啊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9-7 13:54

参加,大家一起happy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7 16:33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9-7 12:42 发表
到时候,肯定负责吃的人会很吃香的
放心吧,只是会规定你吃什么菜而已

影帝和我想的是一样呀~~~到时候给那些只吃不做的人,都吃些焦了的呀,生的东西~~`哈哈,看这就是你们不劳动就想吃现成的结果~~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7 20:22

现在好多人参加哦,真开心,好期待啊。
作者: 悠悠草莓    时间: 2007-9-9 14:53

有意思 ,支持!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9-9 21:49

哪能么我&灵魂2个人···5555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9-9 22:49

支持大家一起来哦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10 00:07

还有一个星期拉,时间过的真快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10 08:46

这个活动很好,我喜欢,我发现yy越来越有人气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0 08:55

期待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0 09:00

一周倒数中
作者: 小小六月    时间: 2007-9-10 13:32     标题: 满好,满好!!!还有位置吗?我带挂一起来啊,好久没和大家一起忽悠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0 14:36

爱游的人气版主六月美女,也要来参加我们活动吗?!
作者: 小小六月    时间: 2007-9-10 15:11     标题: 呵呵,亲爱的你去吗?你期待我出现吗?期待我带来美味吗?呵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0 14:36 发表
爱游的人气版主六月美女,也要来参加 我们活动吗?!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9-10 15:17

不要的旧衣服,对衣服的成色有要求挖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9-10 16:21

不知道应该准备什么样的菜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0 19:24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9-10 15:17 发表
不要的旧衣服,对衣服的成色有要求挖

最好嘛是1成旧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0 20:03     标题: 回复 75# 的帖子

说真的,这次我还真的比较期待男士们的手艺,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0 20:0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0 20:05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9-10 15:17 发表
不要的旧衣服,对衣服的成色有要求挖

大地,拿点布料多的出来就行,不要太旧的就行。还有你那个里三层外三层的就算了。(就是我常说的那种 )呵呵
还有你就别星期六拿来了,整理放那,寄的时候我去你那拿好来,谁让我们这么近呢,对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7-9-11 01:14

在外地`
要不帮我打包点,然后快递给我,我场外评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11 08:42

好多人啊,热闹了这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1 10:32

无奈退坑。。。
原因是我碰上了百年罕见的星期六星期天加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1 23:02

第一季幽游我型我秀9月厨艺PK赛,20强新鲜出炉:

泰山石,跳舞,星星,敬子,YONG,君华,豆豆,裤子,PHIL,
tracyli、hunterswy、STEVEN、海蓝宝、天奇、阿贵、
天空的灵魂、灵魂的天空、影帝、TINA、冰淇淋

排名不分前后,请参赛选手看到帖子后跟贴回复确认参加,或站内短消息告之,TKS!!!


另第二季幽游我型我秀10月厨艺PK赛,20强火热出炉既第一季候补名单:
乱串的猫咪、脚脚、月光不锈、杨洋、怜花凋谢、一味、phoephoe、小俊、花露水、琥珀、YAPHONE、无米、秋天英俊、天灵灵地灵灵、KARAN、阿Q、小小六月*2、神、脱库啦
请第二季同学做好准备,10月盛大开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9-11 23:08

不好意思,不太明白,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名单
列在第二季的是不是本周六不能来参加活动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9-11 23:09

我会晚到,谢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1 23:26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9-11 23:08 发表
不好意思,不太明白,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名单
列在第二季的是不是本周六不能来参加活动吗!



恩,这个都是按照帖子里有确定报名统计的人数,由于地方限制,所以这次只能安排20个同学先PK了~~不敬之处请其他同学谅解,
我们也将在10月推出第二季比赛,感谢大家支持,谢谢各位~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1 23:32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9-11 23:43

不好意思,我会晚到,所以不能参加PK厨艺,谢谢
如果一定要烧菜的话,我把位子让出来吧。8好意思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2 00:08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9-11 23:43 发表
不好意思,我会晚到,所以不能参加PK厨艺,谢谢
如果一定要烧菜的话,我把位子让出来吧。8好意思


晚到不要紧,要紧的是晚到了你就吃不到我们的菜了,这个损失最大,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2 09:18

裤子呀,那第一季胜出的人是否要和第二季参赛的人PK呀?到年底评出YY食神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2 09:2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2 09:18 发表
裤子呀,那第一季胜出的人是否要和第二季参赛的人PK呀?到年底评出YY食神呀~~~


这个是当然的,我知道这里橱艺高手很多,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正好交流交流~~ :lol :lol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2 10:51

为什么把敬子的名字改过来了,我的却还是yong啊?我是young好伐。 那参加过第一次就不能参加第二次的活动了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12 12:14

从明天开始节食,等待周六的大餐。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9-12 12:31

貌似我没有报名啊,可能当天过不来,暂且别算我们两个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2 14:50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9-12 12:31 发表
貌似我没有报名啊,可能当天过不来,暂且别算我们两个


收到,没有关系,可以参加第二季,呵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12 16:25

谢谢啦,裤子。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12 17:24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9-12 23:26

看上去满好玩的么,支持!!!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9-13 10:44

非常抱歉,周末有事情,去不了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3 11:01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9-13 10:44 发表
非常抱歉,周末有事情,去不了了


没关系,参加第二季好了,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