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1 13:45 发表 什么地意思?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 14:06 发表 张靓张的歌我也喜欢的~~~一开始还有人BS我,一个女的怎么也喜欢她,因为一开始都是老男人喜欢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