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鱼疗成为新时尚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4:27
标题:
鱼疗成为新时尚
这种鱼我们这也有的,哪天我也去试试
图片附件:
1001f47qb31a1_02f25d.jpg
(2007-8-31 14:27, 27.8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20&k=c25d2a71745688088150b626b1c91d35&t=1782362097&sid=LI396L
图片附件:
1603c16qae067_602405.jpg
(2007-8-31 14:27, 30.8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21&k=5c84a335f6985c49c79b34357339bc30&t=1782362097&sid=LI396L
图片附件:
1803f2fqaea5b_3b685e.jpg
(2007-8-31 14:27, 2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22&k=4f3bc065b5136a5a2ddf76135ea16198&t=1782362097&sid=LI396L
图片附件:
1104859qb2e6e_1a2c1a.jpg
(2007-8-31 14:27, 24.9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23&k=c7120df585f620e69c80abce90323385&t=1782362097&sid=LI396L
图片附件:
1402330qb2ec3_b40589.jpg
(2007-8-31 14:27, 17.5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24&k=827f98030586a7cd356c3b7f31450175&t=1782362097&sid=LI396L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1 14:37
放个食人鱼进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4:38
那就剩下骨头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 01:52
这个以前的旅游频道介绍过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 13:06
昏倒,不疼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 13:20
不疼,是痒痒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 15:39
听说治疗香港脚很好的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2 13:01
受不了的,很痒很痒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3 08:28
作者:
木雨
时间:
2009-3-28 16:41
我也好喜欢 什么时候也去享受享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3-29 08:39
我们都去过好几次了!~~~~~~~痒的很!
某些部位需要保护,因为我们是光溜溜的进去的!~~~~~~~~敌人很强大!!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3-30 19:06
看得我头皮发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19:28
还是先看看热闹吧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9-6-28 22:04
其实用蛆也行的,但估计没几个人愿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6-28 22:39
以前试过,就那么回事,有点小痒的异样感.别听商家吹的天花烂坠的,不建议尝试.
出于卫生安全,美国已经全面禁止此类所谓的小鱼疗法.鱼如果咬食皮肤较深,甚至见血,随后直接接触他人皮肤,该传播后果可想而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