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诺基亚公司发的月饼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11:04
标题:
诺基亚公司发的月饼
Nokia 與星巴克咖啡共同設計四種音樂手機造型月餅,個個皆獨具特色。
「Nokia 6131 摩卡柚子」,摩卡咖啡中伴隨時令柚子香,交織成一股不可思議的絕妙好滋味,是愛好 Nokia 6131 的都會雅痞族喜愛的創新口感;
「Nokia 6233 濃縮咖啡柑橘」,濃郁咖啡裡佐清香的柑橘,口感充滿異國風情的遐想,如同透過 Nokia 6233 簡易操作的3G功能,將世界各地風情精彩濃縮在手裡;
「Nokia 7370 那堤歐蕾」,經典的那堤風味包覆著牛奶的香濃鮮醇,雙層口感豐富了味覺的層次,忠實呈現 L’Amour 系列手機的浮世匯浪漫情懷;
而「Nokia N80 那堤抹茶」,延續 Nokia Nseries 整合多媒體功能的特性,將東西方流行口味巧妙結合,是不容錯過的多層次風味雙餡月餅。
图片附件:
1.jpg
(2007-8-31 11:04, 56.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3&k=fa29dd547eeed937ce94baad1483edd0&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2.jpg
(2007-8-31 11:04, 45.0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4&k=8edc2c58d4359944fbd622d624995af2&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3.jpg
(2007-8-31 11:04, 56.0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5&k=7ebb760dfd38d93941b39a83375a529b&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4.jpg
(2007-8-31 11:04, 61.6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6&k=cc03fc41b702cc9c706a030a957b2b6c&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5.jpg
(2007-8-31 11:04, 95.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7&k=6ad2ee742ade497ce758b551a8ce42ca&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6.jpg
(2007-8-31 11:04, 116.8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8&k=039dc6357eb192fc8fcd3f6c958fcacf&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7.jpg
(2007-8-31 11:04, 94.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79&k=f50c357e7ac8ec46b858ca0a6dc9018c&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8.jpg
(2007-8-31 11:04, 95.4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80&k=2c3c0a3b57c2678e7027e156414d5e67&t=1782348218&sid=d2c7pq
图片附件:
9.jpg
(2007-8-31 11:04, 95.2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81&k=08e9ea0e6c4bf7d2e3cf1449c84be37c&t=1782348218&sid=d2c7pq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1:14
要是能打电话就好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31 13:00
这是买手机送的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1 13:03
包装是门大学问!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31 13:30
口水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3 08:32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9-3 15:5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 20:33
好吃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7-9-4 13:31
不舍得吃啊, 这样子.
如果能买到就好了, 女友肯定很开心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4 14:03
留着看,不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4 16:06
很灵的,舍不得吃了都。
是星巴克做的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