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时候父母用什么武器修理你?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1 10:41     标题: 小时候父母用什么武器修理你?

偶小时候有两件,一件是老妈用来织毛线的针,又细又长,偶经常被扎的……
另一件是家里用来晾衣服的叉子,不过偶一看到这件武器一般都会暴走,老妈追不上偶的……

精彩回复:

(1):
我家扁人不用武器的……
……bbb
空手道……

(2):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嘻~~~~

(3):
拖把……结果它阵亡了。
灭活活……看来偶的骨头巨强的说。

(4):
我们家的武器都是一次性的,使用完了就会失踪。

(5):
围裙…………围裙带打在头上很疼的……

(6):
筷子,一把,很厉害的哦

(7):
最常见的――鸡毛掸子

(8):
另一件是家里用来晾衣服的叉子
是不是打之前还有一个起手式,接着便是追魂夺命36路叉法
哈哈哈,感觉武林高手一样

(9):
快使用双截棍……嘿嘿哈哈!
快使用双截棍……嘿嘿哈哈!
快使用双截棍……嘿嘿哈哈!

(10):
我小时候老妈总是用湿毛巾抽我
,有没一样的?

(11):
黯然消魂棍~~然后就像KOF比利一样猛抽~

(12):
偶爸的铁杀掌(他以前当过举重运动员)
基本上一巴掌我就被打飞了,偶妈的三节棍
(长棍达在偶身上,结果边成三接了)

(13):
鞋底,其实这个武器巨不方便的说,因为持武器者首先要搞定自身重心的问题……
用毛衣针和湿毛巾的妈妈们巨狠,看过《还珠格格》和《碧血剑》的达人应该知道,这两件看似不起眼的东西有多强的杀伤力……

(14):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
惨痛的回忆啊……印象最深的刑具是山上摘的蒺藜条晒干了扎成束,挂在屋门,以示家规严谨。但是实际上几乎没用过,真正气极了的情况下是什么顺手来什么,场面及其恐怖的说……

(15):
钳子,钳子,钳子,钳子?
现在一提这个字眼都起鸡皮疙瘩!
寒呀!

(16):
俺家老两口没啥武器使得比我好,但是小时候每次开战总是以我妥协告终……俺爸喜欢用钱制我……一制我就死翘了

(17):
还我漂漂拳

(18):
电蚊拍。

(19):
铁铲的说,我逃出门口,不知道哪个变态民工在楼下放了把这个,我老爸捞起来就……那时候偶还是个小小MM~~~真惨啊~据说屁股上一大块红肿,现在一说起来,偶们全家都BT偶老爸~~

(20):
一叠崭新的人民币,10元的有好几十张,我被惊呆了就没哭,发现原来拿钱抽人不疼的说!!!

(21):
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霹雳金光雷电掌!

(22):
市尺……我发镖拗断了一把.结果改用空手道……比尺更惨

(23):
我家长从来都是赤手空拳,我连2拳都抗不住。当年镇关西不是三拳就被打死了吗?我们邻居家的小孩更惨,他们家整个一个渣滓洞,各种刑具一屋子,决不夸张!印象最深的是一条2多长的链子锁,还有一条用皮水管改造的带把手大棍,我亲眼看到过那小子反绑双手从家暴走出来,他爸拿着凶器追!

(24):
小时候有一次把爸爸给的报名费拿去打街机了……
结果被我爸爸抓到,我爸爸一气之下当场抓起偶就向街机扔去……
结果砸坏了两台街机……后来偶爸爸赔了BOSS 2XXX……

(25):
拖鞋.................偶一朋友以前曾经被她爸爸提着菜刀在后面追杀,后来躲到她老妈工作的医院,打镇静剂才安静下来.

(26):
小错用轻拳~~
大错用重拳~~
要是犯了更大的错一般是用瞬狱杀~~
波动拳很少用~~
+5
阔剑也用过~~`

(27):
夺命剪刀脚

(28):
我一直享受着宽竹条,价格便宜量又足,我妈一直用它。
为了方便家里随处可见。知道的,说是为我和我弟健身的;不知道还以为是竹制品加工厂呢

(29):
我家是直接放狗咬的。

(30):
高根鞋
正脚背
抽射.
我哭了.

(31):
偶想想啊~~~~~~~`~除了偶老爸的六四手枪..~基本上手能拿的动的东西~我全部都挨过~~~~~

(32):
偶老妈先用眼球砸我!然后用战场之靴揣我。
偶老爸拿着祖父巨神之刃狂追我!幸亏我跑的快!谁知道他在后面来了一身巨吼!狂寒

(33):
偶老爸的两个手都是通关掌~~~~~PP绝疼~~~~~

(34):
筷子,稍不如意就飞将过来!还必须装着接不住!

(35):
一切顺手的东西.只记得有一次遍体鳞伤后,居然睡着了.
半夜.老爸一边拿酒给我擦.一边掉泪.

(36):
最强武器,秤砣!偶老爸直接拿它擂我!脊椎差点没断掉!
还有就是手脚并用。一次在机房打游戏,被老爸当场捉住,飞起一脚把偶踹出了机房,趴在了路边。回到家,又一脚踢在腿弯处,偶当场跪下,接着一顿胖揍!要不是老妈拉住他,估计我的屁股会碎成8瓣儿了!
5555
~~~现在想想都

(37):
~~~~~~
宝剑(我外公晨练用的)

(38):
人肉攻击,用脚踹胸口,用手捏耳朵&敲头打脸

(39):
我爸年轻时,脾气巨火暴。用脚踢屁股,而我属于懦弱型的,一见他有抬脚的动机,我就吓的尿裤子,先屈服了。

(40):
我老爸是电气工程师,老妈是维修电工。
55555555555
,以前打我都用电线抽的说~~

(41):
我小时侯挨的是塑料拖鞋,我给我快出世的孩子准备的是八楞虎眼九节鞭!

(42):
妈妈的指甲,专门掐最脆弱的地方,大腿根,胳膊内侧等,因为从外面看不到伤痕,而我又疼的要命,又不敢说.奶奶有一次发现了,愤然说:
是不是你亲生的孩子啊!
爸爸一次一记耳光把我从里屋扇到院子里,因为我与小朋友打架,被打哭了,回家来哭的说不出话来,爸爸不耐烦了。

(43):
偶家一般老妈动手的说~~老爸不在时海扁!!老爸会舍不得。
武器有:1)晾衣服的叉子(是根很长的木棍)。偶被k到腿上几条乌青,棍子没断。可能老妈比较控制力道的说,生怕偶残废。
2
)老式的薄扇(天热用得比较多)。寒!!打断n把,老妈从来不控制力道的说。
3
)老妈的手指,点得我真痛。
被海k到受不了,偶有一次逃到厨房,拿起菜刀一边哭一边准备自杀。
老妈被偶吓晕的说。
回复(44):苍蝇拍.....断了
市尺.......断了
竹扫帚.....断了
拖把.......断了
铁管.......偶跑了

(45):
暴栗!我老爸独此一技!!
你们上面说的都不够狠,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对面楼的同学给他妈妈揍的走投无路从四楼的窗口跳了下去,好在只是断腿,真不知他妈妈使的是什么狠毒的功夫!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远远见了他妈妈都要躲着走~~~~~~
相比之下,自己的妈妈虽然脾气暴躁,但已是很幸福的啦

(46):
一般以眼杀人
暴走时北斗百烈拳
觉得不过瘾,再来了段龙虎乱舞

(47):
神足踏,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那个疼啊

(48)
我妈是全能型选手,18般武器样样精通;
所以我现在也是集进攻和防守于一身的练家子………………

(49):
我是农村人,家里人用锄头打!往死里打!
锄头――-就是用来挖地的工具,有着长长的把!

(50):
老妈专用:精神类攻击――恶毒哀怨的眼神
老爸专用:无常备装备,什么就手抄什么。有一次逃课在街上被骑自行车路过的老爸发现,结果被他用自行车12连击的说……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31 11:09


都挺惨的。我比较幸福,没挨过爸妈打,不过我爸曾经用一块竹板打我哥,把竹板都打折了,比较恐怖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11:22

市尺……妈妈裁剪布料做衣服用的竹板尺~~~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1:28

皮带、市尺、鞋底、扫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31 12:10

我也经常被挨打~~~我妈打我的是用竹子编成的一个东西~~可疼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1 12:14

我妈一般打不到我,我跑的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1 12:3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31 11:28 发表
皮带、市尺、鞋底、扫把

原来无米小时候这么不乖呀

小时候也被打,最讨厌妈妈用她那织毛线的针扎我。真有点象满清十大酷刑里面的那种针扎人的,唉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1 12:39

我妈妈的专用武器:晒衣服的杆子(竹制)、衣架(木制)、皮带、鸡毛毯子、书、锅铲。

我爸爸通常打我直接用重拳加铁砂掌,次数多了没印象了。唯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小学时,跟同学打架被老师留校。爸爸来接我,我看见他来了很怕就一直哭。他把我们小学的破课桌拆了个脚就直接往我身上抽。我印象很深的不是身体的疼。(当时应该已经木了,事后才能感觉到疼)印象很深的是一起留下来的小朋友的眼神。大气也不敢出,本来也在哭,但当时不敢出声了。老师也站在旁边不敢动。现在回想起来,我老爸真有男子气概!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1 13:30

尺,皮带,拖鞋,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31 13:32

我爸妈从不用工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4: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1 12:32 发表

原来无米小时候这么不乖呀

小时候也被打,最讨厌妈妈用她那织毛线的针扎我。真有点象满清十大酷刑里面的那种针扎人的,唉

小时候我是出了名的皮王,光尺就打断能力几根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6:49

以前老爸都是拿皮带收拾我的,不过每次收拾前都有个讲价的过程。。。不过讲到我爸的心理价位以下。。。就直接动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31 21:0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31 11:22 发表
市尺……妈妈裁剪布料做衣服用的竹板尺~~~



和我妈妈一样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1 14:05

我爸爸就打过我三次,每次都是把我倒过来打我屁股。我妈则是用掐的,不过不疼,就是很痒,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 13:03

尺,手,织毛衣的针,扫帚柄,偶尔用鞋底,不过是拖鞋底,塑料的,不疼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3 12:10

直接大头耳光,完了过10风钟左右,耳朵里还有嗡嗡的声音还能在眼前看到一圈闪着美丽光环的小星星在做环绕飞行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4 11:19

哈哈,看起来还是我最‘幸福’啊,我妈见什么可以打的就拿什么打我,没见什么可以打的就直接手脚并用了,只怪自己小时候太不听话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5 19:1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31 13:30 发表
尺,皮带,拖鞋,针


你家比我家狠!~~我家尺子+针!~~~~~~还有就是不准吃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5 19:17

我们的童年真是。。。。。。。。。。。。。。。。。。。。。。。。。。。。。。。。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6 12:1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5 19:16 发表


你家比我家狠!~~我家尺子+针!~~~~~~还有就是不准吃饭!~~~~


体罚啊?
我妈用针扎我是和别人学来的 ,估计是和你家学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6 20:5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6 12:18 发表


体罚啊?
我妈用针扎我是和别人学来的 ,估计是和你家学的


晕啊。我还想知道我妈是谁教的呢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9-8 22:24

我妈只用挠痒痒的东西揍偶——||||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9 00:12

精神大于肉体,灵魂多于躯体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0 12:58

见啥拿啥,所以尽量别在厨房惹他们生气...有事我们外面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0 13:17

原帖由 Alan 于 2007-9-10 12:58 发表
见啥拿啥,所以尽量别在厨房惹他们生气...有事我们外面谈

倒,不会要用菜刀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3 18:54

眼神,一个眼神就够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5 12:33

什么顺手抡什么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16 19:19

我老嗲的手和脚。。。。。伤心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17 12:55

直接巴掌~~
记得有一次和同学打架 同学上门告状 我一看情况不妙 先哭了半个小时
我爸竟然被感动了!!然后摸摸我头说 下次不要这样了 太神奇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10-21 09:54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9-17 12:55 发表
直接巴掌~~
记得有一次和同学打架 同学上门告状 我一看情况不妙 先哭了半个小时
我爸竟然被感动了!!然后摸摸我头说 下次不要这样了 太神奇了~~

晕~~~
这也可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