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Skeleton for Old PCs
为旧机器定制的Windows骨干版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3 22:08 发表
QQ我用Miranda替代;PPS不太清楚,不过如果用到了Windows Media插件的话肯定8行;Office 2003可以用滴;另外我日用大部分软件都是开源跨平台的,所以运行都没有问题。
欢迎帮忙测试和反馈BUG。![]()
**驱动**
声卡、显卡、网卡 - 哈哈三个最基本的驱动
SCSI - 虚拟机测试时候可能用到
数码摄像设备 - 可能包含现在流行的无驱摄像头要用到的通用驱动,我也有一个
无线网络





原帖由 oqis 于 2007-9-5 06:30 发表
疑问:我是pppoe 拨号用户,能够正常上网吗?这个最重要。
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上网方便些。
杀软无所谓,我不用的。
另外,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 很棒!

措施基本上是几个:
我用这个方法对冷风2003的0618版进行了丑化,完成第1、2项,第3项上暂时只压缩了几个EXE文件,系统性能获得了较大的提升,而且还没有出现稳定性和兼容性上的问题,正在继续测试其他的系统文件。
请楼主参考。原帖由 d9o 于 2007-9-8 03:15 发表
我在深度看到你的帖子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293315,我个人追求系统能满足一定目的功能下有尽可能高的性能,故请交流一下。
一点个人意见,请参考:
现在以NLITE为主的系统精简配合一定的后期处 ...





原帖由 johnnash 于 2007-9-8 22:08 发表
新安了楼主的系统。暂时没有发现问题。就是非常喜欢。
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问问可不可以改进。
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比较麻烦。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但是欢迎画面我也 ...
。
,幸亏我装惯系统了
,还不错...
。





惭愧.......

求授我以渔。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9-22 08:19 发表
早两天刚安装了, 速度很快,很不错, 谢谢了。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简体中文包了? 界面将会 ...




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9-28 04:23 发表
昨天又1碰到个问题,打印机驱动安装不能。
说xxx.exe is not a valid win-32 application.
用官方下载的驱动出现以上信息, 跟机的那张碟安装也一样。
之前的windows安装没问题。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谢谢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