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几十年后咱们死了,QQ号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0 23:28
标题:
几十年后咱们死了,QQ号怎么办?
突然想到这个题目,觉得很有趣,你会选哪个?
1.捐给希望工程,让大山里的孩子早日用上8位数的QQ号码
2.作为遗产留个我娃 让go-vern-ment抽走点遗产税
3.3个月未登陆被系统回收 就这么个下场 ?
4.带到那边继续使用!
5.让我小子帮我24小时开机不下,弄个骷髅图标,就OK了,嘎嘎
6.留给我子孙,逢年过节叫娃给烧点QQ币啥地!!~
7.给我的宝宝,西西 让他泡MM
8.叫活着的朋友每天把Q挂在线上,打开自动回复:"我真的死了"
9.此人已葬于终南山,有事请到坟前烧纸。
10.QQ死的肯定比我早。。。
11.给儿子。。叫他不要申请了。。继续给劳资疯狂升级。。 升到9个太阳日,家忌勿忘告乃翁"
12. 死的时候,QQ上的好友命也不长了
13. 留给你qq上年纪最小的网友,然后让他死时留给他qq上年纪最小的网友……然后你就永垂不朽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31 07:43
QQ死的肯定比我早。。。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1 08:40
不用QQ好多年。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1 09:19
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想。。。还有我们的SPACE。。。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31 11:10
很久不用QQ了,QQ号自己都忘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31 11:21
我发觉你真幽默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 01:46
10.QQ死的肯定比我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