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辉煌的高度 [打印本页]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0 17:36     标题: 【参赛作品】辉煌的高度

辉煌的高度--金茂

地点:金茂
器材:K10D,200MM,FA 20-35
参数:F 8.0 ,ISO100,2.5“
时间:2007-8-25

简单处理。

图片附件: [金茂] 1.jpg (2007-8-30 17:36, 180.58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51&k=168670e1e3bc215ec381a272716e69e0&t=1782318531&sid=RxVIqx



图片附件: [金茂与环球] 2.jpg (2007-8-30 17:36, 180.61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52&k=cc50d3dfb8b4847a4d110ab6e86ccae9&t=1782318531&sid=RxVIqx



图片附件: [金茂水晶顶] 3.jpg (2007-8-30 17:36, 183.64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53&k=bc014782a3d0bb6ab019943f7c3560e6&t=1782318531&sid=RxVIqx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0 17:59

建议点击打开看。献丑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30 18:01

8错,视觉独特,最后一张,金贸是这样的吗?我怎么没注意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30 18:01

我的5分是送给最后一张的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30 21:53

很清晰,是不是用三脚架了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0 22:23

要是环球造好了就好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0 22:52

喜欢刺破天空的感觉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1 09: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30 21:53 发表
很清晰,是不是用三脚架了啊?



是的,由于焦距很长,所以调整起来很不容易。谢谢各位捧场了!

夜景最难的就是暴光的章控和亮部和暗部的位置调节,我还没得道,见笑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09:42

很喜欢这个感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1 12:12

8错8错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31 14:30

好片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1 16:36

仔细一看参赛规则,马上要结束拉!

呵呵,参与第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31 20:53

视角很好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1:50

没有移轴拍楼还是缺乏表现力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3 10:44

没玩过移轴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4 21:55

哈0,学习不停止!!!
作者: wyn    时间: 2007-9-11 17:07

最后一张好!前两张个人觉得没地基感觉不扎实!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09:56

,镜头不够广,看看哈皮的16的头就知道自己真的不够广啊~~~~~地形也很难掌控,再退就是马路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4 11:16

喜欢第一张,赫赫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45

现在忙了,事情特多~~~~~~~~哎~~~~~~~~~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9-14 16:47

好片,5分,学习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5 21:41

喜欢金茂!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6 11:55

8错8错
作者: 草不说话    时间: 2007-10-29 14:40

好片好片,学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