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辉煌的高度
[打印本页]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0 17:36
标题:
【参赛作品】辉煌的高度
辉煌的高度--金茂
地点:金茂
器材:K10D,200MM,FA 20-35
参数:F 8.0 ,ISO100,2.5“
时间:2007-8-25
简单处理。
图片附件: [金茂]
1.jpg
(2007-8-30 17:36, 180.58 KB) / 下载次数 8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51&k=168670e1e3bc215ec381a272716e69e0&t=1782318531&sid=RxVIqx
图片附件: [金茂与环球]
2.jpg
(2007-8-30 17:36, 180.61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52&k=cc50d3dfb8b4847a4d110ab6e86ccae9&t=1782318531&sid=RxVIqx
图片附件: [金茂水晶顶]
3.jpg
(2007-8-30 17:36, 183.64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253&k=bc014782a3d0bb6ab019943f7c3560e6&t=1782318531&sid=RxVIqx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0 17:59
建议点击打开看。献丑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30 18:01
8错,视觉独特,最后一张,金贸是这样的吗?我怎么没注意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30 18:01
我的5分是送给最后一张的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30 21:53
很清晰,是不是用三脚架了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0 22:23
要是环球造好了就好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0 22:52
喜欢刺破天空的感觉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1 09: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30 21:53 发表
很清晰,是不是用三脚架了啊?
是的,由于焦距很长,所以调整起来很不容易。谢谢各位捧场了!
夜景最难的就是暴光的章控和亮部和暗部的位置调节,我还没得道,见笑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09:42
很喜欢这个感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1 12:12
8错8错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31 14:30
好片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8-31 16:36
仔细一看参赛规则,马上要结束拉!
呵呵,参与第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31 20:53
视角很好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1:50
没有移轴拍楼还是缺乏表现力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3 10:44
没玩过移轴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9-4 21:55
哈0,学习不停止!!!
作者:
wyn
时间:
2007-9-11 17:07
最后一张好!前两张个人觉得没地基感觉不扎实!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09:56
,镜头不够广,看看哈皮的16的头就知道自己真的不够广啊~~~~~地形也很难掌控,再退就是马路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4 11:16
喜欢第一张,赫赫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45
现在忙了,事情特多~~~~~~~~哎~~~~~~~~~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9-14 16:47
好片,5分,学习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5 21:41
喜欢金茂!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6 11:55
8错8错
作者:
草不说话
时间:
2007-10-29 14:40
好片好片,学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