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1 羽毛球第一季评分制 下午杀人 晚上葡萄三清[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30 10:18     标题: 9/1 羽毛球第一季评分制 下午杀人 晚上葡萄三清[上海]

天已转凉,应广大人民要求,特此举办第一季的羽毛球活动

运动类: 羽毛球组
地址:
羽毛球场地定在: 方斜路505号4楼,人民广场坐18路三站就到在西藏南路和陆嘉浜路附近 ,大家请带好羽毛球拍, 个人意见,请广大坐办公室的同志多参与我们的活动,现在的人大多数有办公室综合症,颈肩酸痛,缺乏运动,我也有这样的经历,但每周一次的羽毛球运动或游泳运动可以大大缓解症状,吃再多的补药还不如每周增强运动.
乘车路线提示: 715,802,318,984,969,18,23,782,大桥一线,大桥二线

所须携带物品: 羽毛拍,轻便运动服装一套.
时间: 9/1  12:00-14:00
碰头地点: 11:40 来福士广场门口
费用:15-20/位

现报名人员名单: PEONY ,飞儿,STEVEN ,花露水,君华,HATUER,敬子,天空,
还有三个名额,其实觉得周六没什么事情的也可以来凑凑热闹,嘎嘎三湖,看看我们,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下午要继续参加打牌杀人活动的请跟贴报名.
地址在人民广场福州路上古镇茶坊(书城旁麦当劳对面)
因为我们都是YY 会员,畅饮可打折
时间:14:30-18:00/19:00
人均消费:16元

晚上采葡萄三清,地点我已经选好拉.
云南路舟山饭店(海鲜为主)
时间:18:00-21:00
人均消费: 35-38/位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8-30 10:3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0 10:29

同时间约同事打球了
我去试下能不能推掉噢,唉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0:30

沙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0:30

原来不是沙发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0:30

我好带2个挂伐?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30 10:3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0 10:29 发表
同时间约同事打球了
我去试下能不能推掉噢,唉


敬子同学 你不能够脱离群众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0:3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30 10:30 发表
我好带2个挂伐?

他们不来了。。。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30 10:3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30 10:35 发表

他们不来了。。。



花花 你是不是在耍我们冰淇淋MM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30 10:37

要么过来噶三湖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30 10:37

STEVEN 为撒这个头象?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30 10:40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30 10:37 发表
STEVEN 为撒这个头象?



这个头像不好吗,你看多喜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0:55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8-30 10:36 发表



花花 你是不是在耍我们冰淇淋MM了

冤枉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0 10:57

打球的去
杀人的不去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8-30 17:10

打球是几点啊?
作者: maike_dh    时间: 2007-8-30 17:14

打球可以考虑,杀人我就算了!可以告诉我打球是几点吗?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30 17:26

打球是12点-2点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30 19:31

么拍子,可以去玩伐?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30 21:21

我来帮大家捡球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0 22:36

来打球的,推掉同事那了,唉
人家那边打球不要钱,还有洗澡的呢。看我为了和大家一起打牺牲多大呀
所以男的一律不能扣我球,知道伐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31 09:29

占坑,2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1 10:03

精神上支持一记。如果我不睡懒觉,我也参加。打球(30%参加概率)+杀人(75%参加概率)+吃饭腐败(300%参加概率)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31 11:43

没关系,都来吧,我去给大家拍PP好了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31 12:06

吃饭我保证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4:43

貌似吃饭的时候人会比较多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31 21:59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31 14:43 发表
貌似吃饭的时候人会比较多


也欢迎你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 16:39

为了平衡不能来所造成的失落感,我决定晚上去买只"土鸡"杀来煮着吃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4:03

...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9-2 14:04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4:04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31 21:59 发表


也欢迎你来

哎呀,残过了,美女邀请都么看到,SORRY SORRY
作者: cherry719    时间: 2007-9-4 21:22

今天刚刚看到这个贴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