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贿??!!??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31 15:43 发表
1、论坛ID :凯凯
1、应征版面:天南地北
2、个人简介:喜欢以文会友,喜欢在BBS 和朋友们侃天侃地,爱交天南地北的朋友,从爱上骑车游玩到开车游玩到现在开始徒步旅行,对我来说都是无限的乐趣。
3、有无版主经验 ...

只是实事求是而已呀。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31 15:43 发表
1、论坛ID :凯凯
1、应征版面:天南地北
2、个人简介:喜欢以文会友,喜欢在BBS 和朋友们侃天侃地,爱交天南地北的朋友,从爱上骑车游玩到开车游玩到现在开始徒步旅行,对我来说都是无限的乐趣。
3、有无版主经验 ...
只是里面一个板块的版主呀。。。心情故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