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怎么没有去东北、华北的线路啊,比如吉林长白山,沈阳故宫,山西五台山等等 [打印本页]

作者: btree    时间: 2007-8-29 15:27     标题: 怎么没有去东北、华北的线路啊,比如吉林长白山,沈阳故宫,山西五台山等等

我觉得应该很好玩
山西有很多不错的地方啊
东北也有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9 16:20

我对山西也有兴趣~可惜没时间
长假不敢出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9 19:00

这个都是长线类
东北和山西,我都满有兴趣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31 00:05

山西的芦牙山,悬空寺,大同我都很有兴趣,但记得10月过后气候不大适宜.如果明年去的话我走的.
东北到是可以11月后去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1 08:45

长白山已经过了进山季节了。
山西我很想去的,但是肯定不是黄金周去。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7-9-5 09:1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1 00:05 发表
山西的芦牙山,悬空寺,大同我都很有兴趣,但记得10月过后气候不大适宜.如果明年去的话我走的.
东北到是可以11月后去

东北10月国庆之后有些地方就开始结薄冰了,11月嗖嗖的北风~~~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0 17:55

长百山天池,前年去的人也挺多的.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0 17:56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461.JPG (2007-10-20 17:55, 45.9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84&k=1cead939d2750414a06b47bdd3caa6cf&t=1782247392&sid=GQ44z7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461.JPG (2007-10-20 17:56, 147.9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85&k=5c3c909ab7de7417440dd8b4053060ee&t=1782247392&sid=GQ44z7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0 18:14

之后还去了北朝鲜,那里看不见色彩,看不见商店,连天空也是灰蒙蒙滴,路上的行人看上去都是急丛丛的样子,胸前别个徽章,到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 是金正日将军"大幅标语,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1 16:40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547.JPG (2007-10-20 18:14, 155.9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86&k=5dca1208c1cac7b56fdba085df55bce1&t=1782247392&sid=GQ44z7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527.JPG (2007-10-20 18:14, 130.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87&k=afbe1d6454f3bdc128f15a3bd4783346&t=1782247392&sid=GQ44z7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528.JPG (2007-10-20 18:14, 93.7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88&k=0a79504e361592b8d2607cb35b676c97&t=1782247392&sid=GQ44z7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0 18:25

那里还不能带手机和多带衣物品.那里呆一个星期的话,估计要疯掉的.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1 16:41 编辑 ]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0 18:42

我们还去看了当地民居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1 16:41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538.JPG (2007-10-20 18:42, 180.7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89&k=20d5ae509f8415cef89be1db4b1554a2&t=1782247392&sid=GQ44z7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540.JPG (2007-10-20 18:42, 132.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0&k=5700421f00d30a97a4f4d260167558d4&t=1782247392&sid=GQ44z7



图片附件: Resize of CIMG0542.JPG (2007-10-20 18:42, 189.4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691&k=26d92fab99dd4c89ce558a00915d0a44&t=1782247392&sid=GQ44z7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0-21 16:38

[quote]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42 发表
我们还去看了当地民居

我顶,看了BCX的照片真是无语……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0-21 17:1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1 17:30

这个民居的冰箱是3层啊,好阔气啊!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22 08:50

我想去大兴安岭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2 09: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17:30 发表
这个民居的冰箱是3层啊,好阔气啊!

电源没插上。。。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2 19:17

仅供参观的...ZF安排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25 10:06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14 发表
之后还去了北朝鲜,那里看不见色彩,看不见商店,连天空也是灰蒙蒙滴,路上的行人看上去都是急丛丛的样子,胸前别个徽章,到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 是金正日将军"大幅标语,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


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像我们国家6~70年代呢?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6 14:56

恩,感觉很滑稽。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26 21:47

btree:云台山回来怎么一直在潜水呀?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6 21:49 编辑 ]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0-30 20:46

天池好美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9 18:25

向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