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1 00:05 发表 山西的芦牙山,悬空寺,大同我都很有兴趣,但记得10月过后气候不大适宜.如果明年去的话我走的. 东北到是可以11月后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17:30 发表 这个民居的冰箱是3层啊,好阔气啊!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14 发表 之后还去了北朝鲜,那里看不见色彩,看不见商店,连天空也是灰蒙蒙滴,路上的行人看上去都是急丛丛的样子,胸前别个徽章,到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 是金正日将军"大幅标语,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