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藏归来本周五晚三清啦!!!请要去的同学跟帖报名,以便统计人数,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8-29 12:55     标题: 西藏归来本周五晚三清啦!!!请要去的同学跟帖报名,以便统计人数,谢谢!!

西藏行的各位驴友,旅途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的那种不怕高反,艰苦出游的精神还是要继续发扬滴……


所以,特定于本周五晚也就是8月31日晚六点,在延安西路129号4楼(乌鲁木齐中路口、钱柜旁边)的尖沙嘴酒家举行“西藏凯旋顺利归来三清”(名字好象有点长,不好意思,本人罗嗦惯了^_^)聚会活动,希望去过的朋友和还有没去过但是有兴趣来看照片的朋友大驾光临!到时请各位带好照片以便分享和交换!

到时就说是“哈密”定位就行啦 ,本人手机:13818223276,到时要是找不到就打我电话吧.

P.S  那里的鲍汁凤爪是一绝哦,还要事先预定,我定了3份不知道够不够哦……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8-30 19:06 编辑 ]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8-29 13:12

现参加人员:Nancy,  奶爸 ,小猪×3, 兔兔,天奇,哈密,
葱葱,转转,丹丹×2,神秘人物若干……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8-30 19:07 编辑 ]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8-29 14:17

丹丹也来占两个坑~~~~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8-29 14:55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9 14:17 发表
丹丹也来占两个坑~~~~



已经把你们2个算在天奇那里面了!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8-29 15:06

哦~~~那我再占一个坑哈~~~我带个挂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9 15:06

谗………………可惜今天吃蛙,吃不了凤爪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9 15:16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8-29 14:55 发表



已经把你们2个算在天奇那里面了!


丹丹的那位也来的晓得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9 15:17

大家带好硬盘,找好有插头的座位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8-29 17:04

得令
作者: 东歇西读    时间: 2007-8-29 17:18

migua 就是哈密啊,才知道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9 19:26

诶呀,我没有移动硬盘,带上本本又好重哦,挤车很不方便的嘛!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8-29 20:2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9 15:06 发表
谗………………可惜今天吃蛙,吃不了凤爪了



要周五了,留着肚子尽管来啊!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9 22:06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8-29 13:12 发表
现参加人员:Nancy,  奶爸 ,小猪×3, 兔兔,天奇,哈密,聪聪,转转,丹丹×2……

是葱葱,不是聪聪!!!!!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8-30 13:50

要原谅忙碌的哈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0 19:05

回得鸟上海就一定去
作者: 阿郎    时间: 2007-8-31 13:32

hoho~顶一!
抽得出空就来看看大家喽~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4:11

好像还没有看到你们的照片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