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应该帮获奖者头上装只警灯! [打印本页]

作者: 乱世惊艳    时间: 2007-8-29 09:27     标题: 应该帮获奖者头上装只警灯!

一闪一闪,老远就晓得是高官来了!要么就是进去了! !!!
作者: 乱世惊艳    时间: 2007-8-29 09:33     标题: 网官!

我昨天还是大班长,袋袋还有九十几只幽币,今天变新兵啦?钞票也么啦?夜里有人上过门?哈哈?
作者: 乱世惊艳    时间: 2007-8-29 09:35     标题: 网官!

我昨天还是大班长,袋袋还有九十几只幽币,今天变新兵啦?钞票也么啦?夜里有人上过门?哈哈?消费水平价高?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9 09:56

好象是你发在凯旋版里面的帖子,一张图片开一个帖的。无米斑竹帮你整理下,让都发在一个帖子里。所以删掉你发的几张PP。
应该是这样,所以就米幽币了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678&extra=page%3D1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9 11:57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8-29 09:33 发表
我昨天还是大班长,袋袋还有九十几只幽币,今天变新兵啦?钞票也么啦?夜里有人上过门?哈哈?


应该是斑竹把你一个重复发帖的删除了!所以相应的积分被扣除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