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7.8.28月全食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21:45
标题:
2007.8.28月全食
拍的不好,放上来让没看到的分享下.
下载
(15.17 KB)
2007-8-28 21:45
图片附件:
2.JPG
(2007-8-28 21:45, 15.1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34&k=acc07975faeed77741b99c12aab522b3&t=1782347521&sid=0i0o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22:53
看到了,不错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9 08:56
去打羽毛球了,所以没有看到,谢谢LZ帮我弥补一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9 09:19
阿修兰,是你拍的吗。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8-29 10:00
我也看到了~~不过自己用手机拍了一张.....模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3:47
我没看到。妒忌中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9 14:43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29 09:19 发表
阿修兰,是你拍的吗。
恩,一共花了45分钟才拍完的.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那时候我脑子里不断浮现出猫咪的身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