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7.8.28月全食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21:45     标题: 2007.8.28月全食

拍的不好,放上来让没看到的分享下.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7-8-28 21:45, 15.1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34&k=acc07975faeed77741b99c12aab522b3&t=1782347521&sid=0i0o9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22:53

看到了,不错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9 08:56

去打羽毛球了,所以没有看到,谢谢LZ帮我弥补一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9 09:19

阿修兰,是你拍的吗。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8-29 10:00

我也看到了~~不过自己用手机拍了一张.....模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3:47

我没看到。妒忌中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9 14:43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29 09:19 发表
阿修兰,是你拍的吗。

恩,一共花了45分钟才拍完的.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那时候我脑子里不断浮现出猫咪的身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