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注意]8月28日月全食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11:33     标题: [注意]8月28日月全食

8月28日我国大部地区今晚将上演红色月全食美景,请大家注意观察,好有幸留下漂亮的PP请分享分享。
各地观测指南
广州:最佳观测时间是19时07分至23分,只有约16分钟的时间。
杭州:月出时间为18时25分,浙江林学院(在临安)举办天文观测活动,市民可免费使用林学院东湖校区的数十台天文望远镜观看。
北京:16时51分,初亏,此时月亮尚在地平线下,无法观测。
上海:18时51分,月亮升起
19时23分,生光(月球开始移出地球本影),月亮位于地平线上5°,可观测。
20时24分,复原(月球完全移出地球本影),可观测。
重庆:因地处西南,日落时间较晚,月食前半段难以观测。市民可看到晚7时23分之后的明月复圆过程,此时正是月出之时,天空将现美妙的“带食月出”奇观。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12:47

我倒,不就是今天晚上吗?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14:01

是啊,今天晚上,期待观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8 14:31

是的,就今晚。。。月全食的时候会天么么黑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15:39

DV已准备好了,就等月亮出来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8 15:46

啊修兰精神可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53

今晚多云,无缘得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20:27

你们看到了吗?我没看到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8-28 22:16

是啊,云层比较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22:21

看到了一点,但是今天云太多了,现在月亮好亮 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8 23:33

我没看到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29 10:28

。。。晚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9 13:02

天文爱好者这么多阿
貌似可以开一个天文板块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3:35

没看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8-31 01:08

嘿嘿~我在漂流得时候看到了~很美~可惜没看太清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