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注意]8月28日月全食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11:33
标题:
[注意]8月28日月全食
8月28日我国大部地区今晚将上演红色月全食美景,请大家注意观察,好有幸留下漂亮的PP请分享分享。
各地观测指南
广州:最佳观测时间是19时07分至23分,只有约16分钟的时间。
杭州:月出时间为18时25分,浙江林学院(在临安)举办天文观测活动,市民可免费使用林学院东湖校区的数十台天文望远镜观看。
北京:16时51分,初亏,此时月亮尚在地平线下,无法观测。
上海:18时51分,月亮升起
19时23分,生光(月球开始移出地球本影),月亮位于地平线上5°,可观测。
20时24分,复原(月球完全移出地球本影),可观测。
重庆:因地处西南,日落时间较晚,月食前半段难以观测。市民可看到晚7时23分之后的明月复圆过程,此时正是月出之时,天空将现美妙的“带食月出”奇观。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12:47
我倒,不就是今天晚上吗?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14:01
是啊,今天晚上,期待观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8 14:31
是的,就今晚。。。月全食的时候会天么么黑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15:39
DV已准备好了,就等月亮出来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8 15:46
啊修兰精神可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53
今晚多云,无缘得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20:27
你们看到了吗?我没看到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8-28 22:16
是啊,云层比较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22:21
看到了一点,但是今天云太多了,现在月亮好亮 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8 23:33
我没看到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29 10:28
。。。晚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9 13:02
天文爱好者这么多阿
貌似可以开一个天文板块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3:35
没看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8-31 01:08
嘿嘿~我在漂流得时候看到了~很美~可惜没看太清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