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穿越浙东大峡谷(9/8-9/9)满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10:36     标题: 穿越浙东大峡谷(9/8-9/9)满

活动背景: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此次出行收取论坛基金20元/人,具体规定请参见幽游财务规章(财务版)。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幽游管理员批注

活动政委         神灯                           
联系方式        red_red37@msn.com
活动协助        小气鬼
活动时间        2007/9/8-2007/9/9
活动地点        浙江宁海      
集合时间        7号晚上8:3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6人或者18人                                
活动强度         幽游3级(自虐行,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金龙18座或者25座)                                 
住宿方式        帐篷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5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2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7/9/1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7/9/5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

政委——神灯

班长——小气鬼
士兵——MM:毛毛(财务)  fish  洋洋  艾米  一味  月光外挂mm  小球   花露水  小兔子 shirley(退坑) ANNIE

           GG:随风  无米  小俊  篮山  月光  月光外挂   天灵灵地灵灵  小气鬼   神灯  山东(退坑.定金不退)  卡雷拉

候补——啊q  和尚
特别关注--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行程安排:
D1:周五
20:30 上海人民广场集合,出发前往浙江宁海.

02:30 抵达浙江宁海柏油塘林场,到达一个露营地开始睡觉。
D2:周六
06:00 简单的休整早餐后,包车前往柏油塘林场。
09:00 柏油塘林场在向导的带领下,向山里天河森林公园进发。进入山区的空气非常清新,大片的绿色映入眼帘,负重爬山不轻松,穿越森林公园,经过林场烧烤露营处,最后下山至峡谷。
11:30 到达谷底,哇!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世外桃源了.噢!对了,拍照.选一块平整的地面,今晚就在这里露营。先把包包放下,休息一会.不怕冷的可以下水洗澡.水非常干净.里面还有鱼鱼
12:30 搭好帐篷,肚子早饿了吧,埋锅造饭,不用客气,下手晚的就没有了,大家抢啊。 13:00 自由活动,有情趣外加不怕冷的朋友可以去旁边的一个大水滩游泳,带着游泳眼睛潜水就象地中海里一样,看着身边几千只小鱼游来游去太可爱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娃娃鱼.
17:30 开始生篝火,天马上就要黑了.
19:00 酒足饭饱.开始聊天,晚杀人游戏。
22:00 睡觉罗.不怕冷和被蚊子叫的可以打开帐篷,便看星星便睡.
第三天:
06:3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赶快拍照留念.
08:00 再不起床就有点过分了吧!
08:30 好,开始穿越峡谷,一路上要四渡赤水,有不少人会下水凉快一下,当然是非自愿的.水流有点深,最好还是换双鞋,登山鞋还是登山时穿比较好. (有2条路可供选择)
11:00 到达一个平整的乱石滩,开始我们中午的午饭。
12:00 沿溪走了一段就要上山了,有人已经走不动了吧,需要重新分配负重,mm减压,gg加压,到了山顶就可以出头了。
14:30 到达山顶,逐步村.
15:00 左右做车回宁海FB,大家和老乡依依惜别。
16:30 回上海咯,在车上休息休息。
21:00 抵达上海人民广场,散~~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领队决定为准!!!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250元/人(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1、交通:预计包车费120元/人(所有费用AA平摊)
2、住宿:

3、用餐:按实际发生AA
4、门票:按实际发生.向导200
5、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者所有

【装备要求】
1、保暖衣裤,备用衣裤袜,登山鞋(或旅游鞋),登山杖、雨衣,遮阳帽,手套;
2、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3、哨子、指南针。
4、背包及摄影器材。
5、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6、准备租赁http://www.yylive.net/forumdisplay.php?fid=29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8、食品:水(1-2升)、干粮(2早餐、1午餐、1晚餐)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9-5 16:12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8 10:39

占坑
作者: fish    时间: 2007-8-28 10:40

我占!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28 10:45

我和杨洋占坑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12:32

貌似山羊也要开这条线的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8 12:58

一味占一坑
无米占一坑

请问什么时候碰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13:00

碰头会下个星期
作者: SHIRLEY    时间: 2007-8-28 13:10

占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8 13:1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8 13:00 发表
碰头会下个星期


你是指9/1~2这个周末吧?
我和无米好象都没时间来参加碰头会……等看看你报名的人里,是不是有熟悉的,帮我代交一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8 13:25

好开心阿~~~~~~~又能出去玩拉

本周末fish也没空
建议下周头某天晚上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13:38

占个坑,碰头会再决定去不去,最近冒似非常的忙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14:23

占坑,占坑,等这个好久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4:24

呵呵,这个行程安排应该是猪猪浙东大峡谷长用的的贴子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4:27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12:32 发表
貌似山羊也要开这条线的嘛

呵呵,就是这个呀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14:27

果然被发现了,小白系懒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14: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4:24 发表
呵呵,这个行程安排应该是猪猪浙东大峡谷长用的的贴子

对的,上次你们开的那个帖子不是丢了吗,所以只有到别的地方弄了一个过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14:34

看报名情况.要是人少找个地方简单说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15:34

为什么活动这么多!一个接一个,心痒痒心痒痒……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16:27

心痒死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28 16:56

占坑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28 17:31

我蹲个坑,不许踢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47

哎,俺8号值班,555
浙东.每次不是去不成,就是时间不对,错过N次了,再下去,要成一个心结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28 18:57

找你们主任去!让他放你假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8 19:05

玩的开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20:40

我报个名吧!我也去!如果情况有变,我会及时通知政委的. 我的联系方式: yinya1979@sina.com(MSN)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8-28 20:49

蓝山,水路建议你不要参与拉,哈哈,这么多条船就你每次都翻,你还是爬爬山太平点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28 20:54

hahaha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23:05

篮山你完蛋了,名气臭掉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8 23:08

可怜的孩子
要严重考虑下你能不能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8 23:16

月关不锈。3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23:20

已经报名14人,位子有限,请想去的同学赶快占坑,最多2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8 23:26

报名还蛮踊跃的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8-28 23:31 编辑 ]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29

第一次ZN啊,心情激动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23:31

现在报名15人.以后报名作为候补...谢谢合作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23:33

碰头会时间将在本周公布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9 09:01

已经人满了啊,厉害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09:32

啊~~~没自虐过~~~我也想去,但是没装备啊~~~
已经没名额啦?这么快。。。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29 09:42

看来我想加外挂都不行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9 10:3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9 09:32 发表
啊~~~没自虐过~~~我也想去,但是没装备啊~~~
已经没名额啦?这么快。。。

找人混帐呗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0:46

我候补好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29 13:15

我帐篷空着哈哈哈哈
考虑不????
作者: goalshot    时间: 2007-8-29 14:18

报名候补
不知道能不能轮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9 14:37

啊q  花露水 和尚
请候补队员留下能够联系的方式
作者: 宝儿    时间: 2007-8-29 14:49

占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4:5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9 14:37 发表
啊q  花露水 和尚
请候补队员留下能够联系的方式

我加你MSN了,你不在啊?
我的:qyqy2046@msn.com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9 15:41

我要晚上才上,现在不能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6:53

我晚上不上。。。
手机短你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9 17:00

浙东真的很好玩,虽然我曾两渡落水。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虐的超开心,呵呵。其实也就最后上坡有点累。
强烈支持!!!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9 19:33

候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9 20:41

好地方,不错
大家去的时候涉水可以穿解放鞋,或者是回力也可以,涉水时候尽量不要穿沙滩鞋,不合适,呵呵
拖鞋要带好噢,防晒的家伙带好
总之很好玩,有趣.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9 21:10

太遗憾了,好多东白的XDJM,可惜我……,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9 22:36

不是没有机会,只是看报名人数,如果超过20个人看车子情况,有25座的候补就能去,如果没有25座的.33座基本上要27个人报名我才回考虑使用33座的车子,没有的话一般18座的车子只能座16个人最多了.因为装备太多,18座的车子放不下18个人的装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9 22:38

具体情况还要等碰头会才决定,所以碰头会才是最后决定车子人数的时间,希望候补队员能够参加碰头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9 22:51

那你碰头会不能太晚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9 22:57

什么时候碰头撒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9 22:59

碰头会时间一般定在星期6或者星期2,看大家的意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9 23:19

我觉得周五晚上或者周六比较好,还可以顺便玩下杀人。。。
不过周六好像一味和一味氏,fish都没空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9 23:20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8-30 10:3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8 18:47 发表
哎,俺8号值班,555
浙东.每次不是去不成,就是时间不对,错过N次了,再下去,要成一个心结了

一样啊,要上课,又是小白和小气鬼的队,啊~~~心痒死啦!
两年啦~~看来要等第三年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30 10:36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30 10:33 发表

一样啊,要上课,又是小白和小气鬼的队,啊~~~心痒死啦!
两年啦~~看来要等第三年啦!

下次咯.明年我们再去....小气鬼今年第2次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0 10:37

我其实也一样~~~winnie猫咪,我看我们三人有必要组个圆梦浙东小分队,然后聘请小白小气鬼当政委~~还差个男人~现在就接受报名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0 10:41

呵呵,LS好搞笑啊
直接把地主加上就行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7-8-30 10:41     标题: 山东占个坑.

好久没有参加大家的活动了,报名占坑!!

[ 本帖最后由 hankey 于 2007-8-30 10:42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30 10:42

叫他们家的小赵啊.很久没看到小赵了,嘿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2:03


老大~我女的~~~请把我列如MM行列,谢谢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30 13:47

到底啥时候碰头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30 13:59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0 13:47 发表
到底啥时候碰头会?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717&extra=&page=1
碰头会帖子以发出.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准时出息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0 21:25

报名报名!还我们坑来 :lol 一味与无米,公司原来有事情,现在没有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30 21:3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30 21:25 发表
报名报名!还我们坑来 :lol 一味与无米,公司原来有事情,现在没有了。

你们个玩笑开大了.......
先看碰头会情况吧,好吧.到时候电话联系一味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0 22:10

两位果然很有风格~看来古古要换大车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0 23: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30 10:37 发表
我其实也一样~~~winnie猫咪,我看我们三人有必要组个圆梦浙东小分队,然后聘请小白小气鬼当政委~~还差个男人~现在就接受报名了~

JJ你这次圆梦了,我呢,估计要等到明年了啊,555,WINNIE,我们明年一起去吧,再不去,要做噩梦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1:14

队伍又壮大了啊!可以见到传说中的一味了
作者: SHIRLEY    时间: 2007-8-31 16:57

为什么我占坑了,人数确认里没有我?我还要不要去参加碰头会
作者: SHIRLEY    时间: 2007-8-31 16:59

我在八楼占的坑,应该不算太晚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31 21:49

叔不去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31 21:5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 11:57

原帖由 SHIRLEY 于 2007-8-31 16:57 发表
为什么我占坑了,人数确认里没有我?我还要不要去参加碰头会

帖子没有跟新而已,请参加碰头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1 11:58

原帖由 SHIRLEY 于 2007-8-31 16:59 发表
我在八楼占的坑,应该不算太晚吧

找不到地方和我手机联系.
13818201439
作者: SHIRLEY    时间: 2007-9-1 14:57

收到,谢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 00:34

现在有18个人报名,我们换了33座的车子,还可以加人,请有兴趣的同学联系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 00:35

9男9女,目前人数均匀,22人为佳~~~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 00:41

公布帐篷情况
神灯和小俊.
月光和月光挂.
月光挂女和shirley.
随风和篮山.
毛毛和f.
山东和天灵灵.
一味和无米.
花露水和小球.
艾米和洋洋
有什么问题可以询问我,天灵灵有空和我聊一下天msn.
说一下出行情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 00:44

此次出行收取论坛基金20元/人,具体规定请参见幽游财务规章(财务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 02:52

报告组织,我的MSN:yinya1979@sina.com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 03:42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03:50

猩猩弄笑撒,一道去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 03:55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2 03:50 发表
猩猩弄笑撒,一道去



强的,还不睡觉哦?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9-2 09:3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 00:35 发表
9男9女,目前人数均匀,22人为佳~~~

18人正好,包一25座的车,费用上比33座的便宜多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 09:51

25座的车没有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 11:5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9-2 09:38 发表

18人正好,包一25座的车,费用上比33座的便宜多了.

上海现在25的车子很少搞不到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 12:45

小白,一味和无米没有退坑呀,交定金了。首页上写退坑了噢
要不大家就十八人的车去吧。感觉像去东白一样,开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 13:28

谢谢敬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3:58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刚看到,哈哈,我们84首都D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3:59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2 03:55 发表



强的,还不睡觉哦?呵呵

昨天晚上睡到半夜被人叫起来 NN 顺便上来 水昆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2 15:13

要带好解放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8:45

我决定把屹脚的哪双破鞋子带出去丢掉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 22:0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3 21:33

还有位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3 21:3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 21:33 发表
还有位子~~~~~~~

毛毛广告穷作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3 22:10

还有位置~~~~~~~~怎么我老姐不去啊
小白你被抛弃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