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8 13:00 发表 碰头会下个星期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12:32 发表 貌似山羊也要开这条线的嘛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4:24 发表 呵呵,这个行程安排应该是猪猪浙东大峡谷长用的的贴子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9 09:32 发表 啊~~~没自虐过~~~我也想去,但是没装备啊~~~ 已经没名额啦?这么快。。。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9 14:37 发表 啊q 花露水 和尚 请候补队员留下能够联系的方式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8 18:47 发表 哎,俺8号值班,555 浙东.每次不是去不成,就是时间不对,错过N次了,再下去,要成一个心结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8-30 10:33 发表 一样啊,要上课,又是小白和小气鬼的队,啊~~~心痒死啦! 两年啦~~看来要等第三年啦!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0 13:47 发表 到底啥时候碰头会?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30 21:25 发表 报名报名!还我们坑来 :lol 一味与无米,公司原来有事情,现在没有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30 10:37 发表 我其实也一样~~~winnie猫咪,我看我们三人有必要组个圆梦浙东小分队,然后聘请小白小气鬼当政委~~还差个男人~现在就接受报名了~
原帖由 SHIRLEY 于 2007-8-31 16:57 发表 为什么我占坑了,人数确认里没有我?我还要不要去参加碰头会
原帖由 SHIRLEY 于 2007-8-31 16:59 发表 我在八楼占的坑,应该不算太晚吧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2 03:50 发表 猩猩弄笑撒,一道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2 00:35 发表 9男9女,目前人数均匀,22人为佳~~~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9-2 09:38 发表 18人正好,包一25座的车,费用上比33座的便宜多了.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2 03:55 发表 强的,还不睡觉哦?呵呵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 21:33 发表 还有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