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肉麻!!!!!!!!!!!!!!!!!!
就是因为没走过,又听说很棒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2 发表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真的是年纪大了眼光不行了.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9 12:48 发表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love ...


武工山也我报了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