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22-23相约黄山 穿越西海大峡谷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06:21     标题: 9月22-23相约黄山 穿越西海大峡谷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幽游管理员批注
【活动地点】安徽 黄山
【活动时间】2007年9月22-23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550元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徒步,摄影,自虐
【难度级别】☆☆
【强度级别】☆☆☆
【活动政委】天奇
【活动协助】待定
【活动住宿】帐篷

报名人员
政委:天奇
协助:待定
帐篷安排:
天奇和奶爸 向日的葵和挂  敬子和在浴缸里跳舞  葱葱和陆柳丹  奶爸挂1和奶爸挂2   宝宝要抱抱和挂
珊瑚  hunter  何魏 再协商组合一下

【行程安排】
9月21日
21:00人民广场博物馆石狮处出发

9月22日
6:00开始排队,云谷寺(索道)--8:00到达白鹅岭--始信峰--竖琴松--北海--9:30到排云亭--西海大峡谷,耗时4小时,谷底午餐加休息1小时,自带干粮,此段仅有一个厕所(在走1小时45分钟处)--14:30到步仙桥--光明顶--16:00北海扎营--自由活动--建议飞来石观日落--20:00杀人的杀人,睡觉的睡觉
9月23日
4:00起床,北海--走20分钟到狮子峰观日出--返回北海营地拔营6:30出发--光明顶--鳌鱼峰--百步云梯--莲花峰--玉屏峰(迎客松),午餐,自带干粮--天都峰--15:30到达慈光阁--发车前往屯溪老街晚餐--18:00返回上海--预计23:30点到达上海
备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费用预算】
包车费:200/人(按15人计算包18座金龙车)
门票:200元(学生证100)
索道:65元
老街晚餐:约40元
基金:20元/人
总计:约550元

【备注】
1.此线路有一定的强度,道路崎岖,全程约40公里
2.莲花峰和天都峰轮流封山,只能选其一
3.食品:备2早3正,因为行程紧凑,所以山上不安排集体吃饭,除了9月22日在西海大峡谷底无商店,其他三餐都有商店和饭店可以购买到食品和饮料,但价格很贵
4.装备:中型背包,登山鞋,冲锋衣/裤,帐篷,睡袋,防潮垫。没有冲锋衣的一定要带好保暖衣物,山上的早上和晚上是很冷的,睡袋的舒适温度须在5度以下
5.证件:有学生证门票可以优惠100元,但是查的很严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3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9-19 21:20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06:23

照片

图片附件: DSCF8150.jpg (2007-8-28 06:23, 89.18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68&k=f3cbccbe89de5bd202f7d0f2c585716e&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153.jpg (2007-8-28 06:23, 97.4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69&k=f778960d6eb69e361356ae47ba6f388b&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267.jpg (2007-8-28 06:23, 235.24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0&k=dd1334bda0793983ba3db0597c467124&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449.jpg (2007-8-28 06:23, 77.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1&k=954380eca6b1ab3e41625e8157d3b424&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495.jpg (2007-8-28 06:23, 159.6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2&k=5aa2fe7c4cd82f4e1eca57f22af1da18&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670.jpg (2007-8-28 06:23, 102.6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3&k=d9c3f01f29a291c83f00537d0c4aeaff&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701.jpg (2007-8-28 06:23, 90.0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4&k=bfd57b40e1d915a5b4fa85278d2a5b31&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753.jpg (2007-8-28 06:23, 117.1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5&k=0df3af71c963312e19932ad688067609&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758.jpg (2007-8-28 06:23, 99.95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6&k=3386de7300f4b733466f8cbc32a109c0&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792.jpg (2007-8-28 06:23, 199.3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7&k=f6f80bb9798c7956868b3fb2393b5a69&t=1782251645&sid=zTIG1h



图片附件: DSCF8810.jpg (2007-8-28 06:23, 200.8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878&k=5c6746787e93015be2a39a9762179ddd&t=1782251645&sid=zTIG1h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06:26

我这个算不算沙发哈?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06:27

我先占一个坑哦哇?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8-28 06:39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06:42

早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06:43

我占5坑
帮敬子再占一坑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8-28 08:07

葱葱你还是决定取去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8 08:33

支持一下!
我比较倾向从西大门焦村进的西海穿越~~天奇能不能考虑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8 09:39

黄山,好地方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8 10:15

可爱的松鼠,黄山很美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8 10:18

黄山肯定要去的,绝对好地方,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不过貌似2天还是蛮紧张的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28 11:00

好像去,可是时间安排不过来,能不能安排到10月过后阿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28 11:14

呼叫天奇,强烈要求改期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8 11:50

可以去一次看看,好么再去一次无妨!

一味,天奇这次应该是西海穿越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12:26

天奇 你就不能设计一个稍微体能不太结滚的线路阿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28 12:28

我先占2个坑,争取把时间挤出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2:42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12:26 发表
天奇 你就不能设计一个稍微体能不太结滚的线路阿


对一般人来说有点小接滚,对驴来说不接滚的呀,如果走不动的人我安排他们在玉屏楼那里索道下山好了,可以省9公里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2:4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8 10:18 发表
黄山肯定要去的,绝对好地方,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不过貌似2天还是蛮紧张的


黄山山上的话2天够了,但是旁边的情人谷九龙瀑还有宏村牌坊群花山迷窟就都不能去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2: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8 08:33 发表
支持一下!
我比较倾向从西大门焦村进的西海穿越~~天奇能不能考虑啊?!


你这样地走法走过吗?走过的话你告诉我怎么走,可以改的.我这个行程是我走过的行程,所以对时间有把握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8 12:58

时间太紧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12:59

行程看完
申明偶没帐篷,能到时抢一个用伐
作者: 丫头    时间: 2007-8-28 13:06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13:07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28 13:06 发表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好肉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8 13: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2:46 发表


你这样地走法走过吗?走过的话你告诉我怎么走,可以改的.我这个行程是我走过的行程,所以对时间有把握


就是因为没走过,又听说很棒
所以想找队伍跟啊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13:40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28 13:06 发表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不是肉麻,是非常的肉麻

含蓄点嘛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4:48

不对呀???看了这个行程没有穿越西海大峡谷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4:5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4:48 发表
不对呀???看了这个行程没有穿越西海大峡谷呀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图片附件: 2007411182752.gif (2007-8-28 14:55, 63.4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995&k=cf9760232b5d675678c2020044614eae&t=1782251645&sid=zTIG1h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8-28 15:08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5:09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28 13:06 发表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大懒猪,好动动了呀,就应该虐待虐待晓得哇?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15:19

以前是夏天去的黄山,感觉满好的.再去的话就选择封山前去,看下雪景.
作者: 薰衣草    时间: 2007-8-28 15:20

啊?背装备上去啊?还有啊,几点出发怎么都没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5:2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8 15:08 发表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我们索道到白鹅岭,然后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到北海扎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4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5:2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2 发表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到时候看你能找几个帅哥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15:24

不带帐篷,只带睡袋可以不? 两天时间太短,能不能加个一两天时间,多走点地方,这样以来时间比较宽裕.可以多走点地方.跟老板请两天假就可以了.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28 15:32

没有帐篷怎么办?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5: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4:55 发表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哦.看了图就清楚了, 真的是年纪大了眼光不行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5:35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28 15:32 发表
没有帐篷怎么办?


我给广大帅哥提供找MM混帐的机会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5:37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15:4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山羊你要说的,是不是和我看到的理解的意思一样呀,晕倒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28 15:4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35 发表


我给广大帅哥提供找MM混帐的机会


不如找位好心的帅哥贡献一个帐篷给我们吧,让我和外挂有个栖身之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15:4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这么有经验的领队,又增加了我心痒痒的程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5:5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我坐了,哈哈

图片附件: DSCF8057.jpg (2007-8-28 15:54, 170.0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02&k=0bc9b9e83b63770429af9558658fbf4e&t=1782251645&sid=zTIG1h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5:5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15:42 发表


山羊你要说的,是不是和我看到的理解的意思一样呀,晕倒

什么什么呀.我说的是事实,呵呵,丫头,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理解的意思是什么哦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5:55

我想去情人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5:56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8 15:55 发表
我想去情人谷!!!!!!!!!!!!!!!!!


情人谷九龙瀑去的话要3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15:5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55 发表

什么什么呀.我说的是事实,呵呵,丫头,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理解的意思是什么哦


原句的最后一个字
估计是打拼音的问题,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15:59

4个勋章,你挂着脖子累不?我帮你挂2块吧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5:5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56 发表


情人谷九龙瀑去的话要3天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6:02

下班了,回家了,回家去争取一下!!!!!!!!!!!!!!!!!!!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28 16: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15:57 发表


原句的最后一个字
估计是打拼音的问题,唉

你看天奇坐爱上了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16:45





天!天奇竟然坐爱上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8 16:51     标题: 黄山线路集锦

两日路线:
  1号线:
  第一天7:00从向导家出发,穿越东海大峡谷原始大森林,下午三点五老峰山脚下露营,1310米,16:00左右上五老峰顶,峰顶海拔1471米,视野开阔,可远眺北海宾馆,十大罗汉,仙人峰,狮子峰,光明顶702电视塔,天都峰莲花峰,天气良好时可在18:58分左右观赏峰顶日落(峰顶景色四星)。(行程9.5公里,难度1星,强度3星)。

  第二天出山。凌晨5:35左右在五老峰顶观赏日出,8:00左右出发,全下坡路无上坡,沿天游峡谷出山(属无人森林),至当日15:00左右到达公路。(行程7公里,无难度,强度2星)
  适合周末出行以及户外爱好者新人(亮点:五老峰.日出.日落)
  2号线:
  第一天7:00从向导家出发,穿越东海大峡谷原始大森林,下午三点五老峰山脚下露营,1310米,16:00左右上五老峰顶,峰顶海拔1471米,视野开阔,远眺北海宾馆,十大罗汉,仙人峰,狮子峰,光明顶702电视塔,天都峰莲花峰,天气良好时可在6:58分左右观赏峰顶日落(峰顶景色四星)。(行程9.5公里,难度1星,强度3星)。
  第二天,沿石笋峰山脚下路经翡翠谷上游(属未开发景区)进入神峰峡谷。神峰峡谷尽头是翡翠谷汇合处。即翡翠谷中游(属未开发景区)。顺翡翠峡谷下山。于19:30左右到达公路。(行程11公里,难度四星,强度三星,景色五星)(亮点:五老峰日落,翡翠中上游景色)
  3号线:
  第一天:6:30从向导家出发进入天游大峡谷,路经五老峰在丽霞大峡谷源头营地扎营。(行程11公里,难度四星,景色三星)
  第二天:7:00轻装上十八罗汉(难度五星,强度四星,景色五星)。经丽霞峡谷出山于18:00左右到达公路。(适合人数十人左右,体力强健的老驴。亮点:五老峰十八罗汉熊掌鱼翅皆得)
  4号线:
  第一天:6:30从向导家出发进入天游大峡谷,路经五老峰在丽霞大峡谷源头营地扎营。(行程11公里,难度四星,景色三星)
  第二天,重装上十八罗汉脚下休息点,轻装上十八罗汉峰顶,然后从翡翠峡谷出山。
  5号线:
  第一天6:00从向导家出发,进入东海峡谷,路经五老峰,在丽霞峡谷营地扎营。(行程13公里,难度二星,强度四星,景色三星)
  第二天:7:30穿越仙人峰进入北海峡谷,从北大门出山(后半程属景区)(行程13公里,难度三星,景色四星)属挑战路线。
  6号线
  第一天:7:00从西大门进山,进入隐河峡谷,在九龙峰山脚下扎营(行程9公里,难度四星,强度三星,景色四星)
  第二天:7:00出发,轻装上九龙峰顶,从西海大峡谷(属景区)出山,16:00左右到达公路(行程8公里,难度三星,强度二星,景色五星)

  7号线:
  第一天:7:00从翠徽寺进山,进入茶商道,在森林长城扎营。(行程5公里,无难度,强度三星,景色二星)
  第二天:7:00从营地出发,进入黄山大洋湖,中午路过黄山防火台,直线下至北大门景区公路出山。(行程5公里,无难度,强度二星,景色三星)(属腐败路线,适合新驴,体力较差爱好者)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17:07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8 15:55 发表
我想去情人谷!!!!!!!!!!!!!!!!!

情人谷就是去看锁+卧虎藏龙的,其它没什么.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7:1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8 17:07 发表

情人谷就是去看锁+卧虎藏龙的,其它没什么.

我就是想去看锁!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17:15

黄山上也全是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41

西海不错,个人认为是黄山的精华所在,好想再去次,可惜不在上海
九龙瀑一般,小山小水,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时间上肯定来的及的,建议不要带装备上去,没必要.不过多带点吃的上去,山上吃的哈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8 19:07

黄山嗲,时刻关注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8 19:14

对了,领队好象后天过生日,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8-28 20:37

不错的地方,很想走,可惜时间不对,最好能放在十月中旬!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8-28 20:38

对了,这个应该发在实战演习版块里的吧,算ZN线路哦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8-28 21:48

1?。。。。竟然真的又去黄山了握老。。。。葱的速度还真是快。。。

那我先占两坑。。。。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22:21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8 21:48 发表
1?。。。。竟然真的又去黄山了握老。。。。葱的速度还真是快。。。

那我先占两坑。。。。

哈哈,又能跟丹丹出去玩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9 00:51

车费2800,为了摊低成本,人数加到15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09:57

这个萨度的。22,23虐好回来就要上7天班,吃不消啊
唉。。。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8-29 12:48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
作者: 明明^_^    时间: 2007-8-29 13:22

占一个坑,开始看到有趣清凉峰的,但是西海优先级最高,看到西海就是西海了
作者: 明明^_^    时间: 2007-8-29 13:25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29 13:22 发表
占一个坑,开始看到有趣清凉峰的,但是西海优先级最高,看到西海就是西海了

走过的自虐线路:牯牛降,九华山,金紫尖,楠溪江
这次不能再错过去西海的机会了
作者: 丫头    时间: 2007-8-29 13:28

原帖由 啊Q 于 2007-8-28 13:40 发表


不是肉麻,是非常的肉麻

含蓄点嘛

哎哟  都这样了我还不含蓄吗 我觉得已经很含蓄了呀 很低调了说 哈哈
作者: 丫头    时间: 2007-8-29 13:31

突然发现自己是班长了  乐的我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9 14:22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29 13:22 发表
占一个坑,开始看到有趣清凉峰的,但是西海优先级最高,看到西海就是西海了


请留下你的手机号码,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是GG or MM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9 14:25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9 12:48 发表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love ...


敬过一杯酒的,说话就是客气啊,没有关系的,欢迎下次一道走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8-29 16:32

好的,有空就去,别太难就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8-30 10:08

占坑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30 11:16

不错,不错~~就是帐篷。。。我撤了。。。
作者: 明明^_^    时间: 2007-8-30 14:1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9 14:22 发表


请留下你的手机号码,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是GG or MM啊?

MM, 发现这次活动MM占绝对优势嘛。电话:13472492293,我想短信给你,发现我没有发短信的权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30 23:47

原帖由 明明^_^ 于 2007-8-30 14:14 发表

MM, 发现这次活动MM占绝对优势嘛。电话:13472492293,我想短信给你,发现我没有发短信的权限


收到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8-31 00:38

有没有难度底点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1 01:06

真是真是心痒痒,但考虑到一周之后的武工山,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蓄精养锐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1 08:4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1 01:06 发表
真是真是心痒痒,但考虑到一周之后的武工山,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蓄精养锐吧.

武工山也我报了呀!!!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1:29

观望一下,嘿嘿,等我活着从浙东回来再报名好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31 20:58

啊,开西海拉。今年元旦去西海关着,一直是个遗憾呢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9-3 16:21

什么时候碰头会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3 17:39

居然看到琥珀的名字了
琥珀不是要去华山的吗?改成黄山了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3 20:08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3 16:21 发表
什么时候碰头会阿


15或者16好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 20:12

好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3 20:28

楼上,你好什么呀,你参加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 20:39

考虑中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6 12:58

考虑中。。。。。。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6 12:59

没帐篷和睡袋怎么办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6 14:45

哪能都是考虑中呀,倒~~~~~~~~~~~~~~~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6 14:48

很想去的。。。
不知道从哪里能搞到帐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6 19:11

我再联系宾馆,如果没帐篷的就住宾馆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6 20:14

天奇我非常想去黄山啊!还有位置吗?
可是我没帐篷........
不过听说那边的宾馆听贵的,不知道目前价格如何?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7 08:53

只要住处解决了,我就没问题了。
作者: 明明^_^    时间: 2007-9-7 11:22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6 20:14 发表
天奇我非常想去黄山啊!还有位置吗?
可是我没帐篷........
不过听说那边的宾馆听贵的,不知道目前价格如何?

我的坑给你,27好去川云,要休整,西海只能下次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7 13:03

又去黄山了啊
我喜欢这里
不过我要冬天去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9-9 06:06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9-6 20:14 发表
天奇我非常想去黄山啊!还有位置吗?
可是我没帐篷........
不过听说那边的宾馆听贵的,不知道目前价格如何?


有位的,欢迎加入
宾馆双人间要500-700,基本不考虑
宾馆还提供6人间或者统间,价格在60-80元左右,有公共卫生间可以洗澡,我去联系一下看能定到吗,我想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9 19:07

我要看照片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9 22:21

天奇,教师证去黄山能打折的哇哈?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10 00:07

[quote]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6 19:11 发表


下周末厨艺聚会,向您具体当面了解一下情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