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周六葡萄一日游三清及杀人活动召集~[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7 23:22     标题: 本周六葡萄一日游三清及杀人活动召集~[上海]

本周六葡萄一日游的三清啦~~~
地点放在云南路的舟山饭店~~吃海鲜撒的好像,价格便宜,管饱,不饱我负责米饭~~
时间本周六下午6点
人物:葡萄一日游的朋友,想来的yy朋友及所有的外挂~~
早点报名,我好统计桌数,根据人数估计在3-4桌了,哈哈


另外本周六下午在浙江中路古滇茶坊活动召集了
时间本周六下午1点

地点在浙江中路18号
可以杀人、打80分、斗地主、大怪路子等
因为第一次组织活动,所以跟贴的朋友告知是打牌还是杀人还是直接吃饭,主要统计打牌是4人的,还是6人1组的~~
走过路过都要留下帖子回应阿~~方便我编辑进去啊

联系人:天空~~~13331889130

目前报名人:天空×2、敬子、 00   、peony、小俊+1外挂、猫咪、豆豆、放羊的猩猩、裤子、phil
目前基本好像都是杀人为主~呵呵


打牌活动报名:
杀人活动报名:



[ 本帖最后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30 11:54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7 23:25

天空这里开个后门:
来参加活动的人,记得有不用的文具,书本带上噢,偶先谢谢大家了噢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7 23:55

支持一击。。。。咦?名已经报好拉。。。。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7 23:5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23:25 发表
天空这里开个后门:
来参加活动的人,记得有不用的文具,书本带上噢,偶先谢谢大家了噢

三清那天你要烧个菜哇,争取在拍卖个好价钱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00:03

先占个位置.我现在是活动狂.管它什么活动,先报个名再说。万一临时有事.我会提前打招呼的.象我这样的,是不是也可以考虑发个活动积极份子奖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08:33

晕倒,这种明显是乱占坑,捞乱市场稳定持续,这种还加声望的呀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28 10:29

嘿嘿!报,要看精彩表演的快点报名罗,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8 11:36

哎呀,么宁报名阿伤心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14:31

占个坑先,捎带上我的外挂,万一开东白碰头会就。。。不来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14:37

大家吃好喝好 ,争取在个别位置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55

报名参加
有人杀人伐,我要杀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56

自己抢个沙发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8 19: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8 14:37 发表
大家吃好喝好 ,争取在个别位置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啊.



你来否?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8 19:01

目前8人,1桌够了~~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8 19:01

大家都早点来杀人的喔~~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8 19:03

有数了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8 19:15

人气不足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19:28

大家要带入场券的
不用的学习用品和书本!!!!!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28 19:44

我来额哦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8 22:56

下午打牌或者杀人有兴趣的,顶一下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9 14:1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28 19:44 发表
我来额哦

豆豆额爱国动作很可爱额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9 14:36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8 19:00 发表



你来否?

本人这星期入狱一周,下周刑满释放.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9 19: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9 14:36 发表

本人这星期入狱一周,下周刑满释放.

出狱后你就是有前科的人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9 21:20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作者: PHIL    时间: 2007-8-29 21:3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29 21:20 发表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好主意...报名
GG*1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9 21:5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29 21:20 发表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这个想法不错,还可以去菜场买菜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9 22:03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30 07:12     标题: 回复 #24 脱库啦 的帖子

支持!!!!!!!!!!!!!!!!但是我只会吃哎 ,撒拧烧菜给我吃啊???哈哈!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30 07:13     标题: 回复 #21 灵魂的天空 的帖子

是很恐怖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30 11:39

好想和大家一起杀人,周六要请qliang吃饭,来不了了,大家玩得开心一点。sorry,天空,sorry,冰淇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30 12:47

祝大家玩得开心。天空,你可以打电话去古滇茶坊预定位置的,否则那么多人可能会没有办法坐在一起。

定位告诉他你是幽游的就可以了,什么时候,多少人的位子,她都会帮你排成方块桌子等你们的。

有会员卡的一定要带好噢,没有卡不给打折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30 13:0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29 21:20 发表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裤子,你干脆组织个活动好了~~~上次我还跟敬子在商量呢,我们租个别墅或什么地方开PARTY,自己做饭,好象很好玩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30 13:17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29 19:00 发表

出狱后你就是有前科的人拉

习惯就好,我一年里有一半时间在牢里.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30 14:0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0 13:17 发表

习惯就好,我一年里有一半时间在牢里.

啊?那要不要我们来看望你呀~~给你带点啥的~~哈哈,很典型的就是,去监狱里探望不就是带个脸盆啊,杯子呀,然后用那种网状的袋子装起来,哈哈~~~(YY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30 14:15

本周我们浙东碰头会也在星期6下午古镇
作者: 小小六月    时间: 2007-8-30 15:15     标题: 冒泡.....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0 15:35

都是下午,偶应该会在1点的时候就出现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0 16:1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30 14:15 发表
本周我们浙东碰头会也在星期6下午古镇

明智的选择呀
我帮公用物资三部对讲机,旗子,外加两付牌,十节电池一起给你,呵呵,省得我再快递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30 18:51

做饭我喜欢得,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30 19:2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8-30 18:51 发表
做饭我喜欢得,呵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30 21:57

从打球到杀人再到吃饭,索性晚上在安排一下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0 23:21

大家玩的开心
周六值班,来不了了,虽然我上班的地方离你们老近的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31 00:14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30 21:57 发表
从打球到杀人再到吃饭,索性晚上在安排一下呀,



吃饭后只有再打牌、泡吧、睡觉了~~~你选择哪个阿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31 06:44     标题: 回复 #42 天空的灵魂 的帖子

我选择第二个, 估计大家都要回家睡觉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31 22:07

我们等兰兰出狱,猫眯归来再去酒店公寓好不拉,否则一拉太才古了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8-31 22:18

新人响应号召报名参加活动,顺便带个外挂.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 13:00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31 22:07 发表
我们等兰兰出狱,猫眯归来再去酒店公寓好不拉,否则一拉太才古了

不才古,能想到我就很窝心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1 13:0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30 14:09 发表

啊?那要不要我们来看望你呀~~给你带点啥的~~哈哈,很典型的就是,去监狱里探望不就是带个脸盆啊,杯子呀,然后用那种网状的袋子装起来,哈哈~~~(YY中)

跳舞,被忘了带番茄抄蛋.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9-2 03:39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 13:21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31 22:07 发表
我们等兰兰出狱,猫眯归来再去酒店公寓好不拉,否则一拉太才古了

PEONY妹妹真好啊,来,亲一个,再抱一个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3 22:12

有空过来杀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