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个人上路"---张翰作品展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7 14:17     标题: "一个人上路"---张翰作品展

新锐艺术画展
天空艺廊首次展览
喜欢艺术的朋友们,可以在此一聚
欢迎广大驴友前去

海报a2.jpg


单页.jpg


单页2.jpg



地图.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8-31 14:25 编辑 ]

图片附件: 海报a2.jpg (2007-8-27 14:20, 81.4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83&k=6886ce1f7938f7a5abdd3c0179bbb284&t=1782235771&sid=kgeKVC



图片附件: 单页.jpg (2007-8-27 14:21, 134.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84&k=828c41ae7745ab9ca15f29da2981a8a3&t=1782235771&sid=kgeKVC



图片附件: 单页2.jpg (2007-8-27 14:21, 157.1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85&k=f653288e806362a00b233c4568860469&t=1782235771&sid=kgeKVC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7-8-31 14:25, 224.7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12&k=c8b7feb8eb6455f813e6eda10bc13c9a&t=1782235771&sid=kgeKVC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7 14:32

看上去不错哦。我蛮喜欢的。。支持一下。。。

真的好艺术啊。我怀疑我看不懂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8-27 14:35

我要去剪彩~~~~~~~~哈哈~~~~~~
作者: TRACY    时间: 2007-8-27 14:35

顶一下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27 14:41

一起去丫,捧捧场丫,是不是多为抽象艺术啊~~虽然喜欢但看不太懂,需要自己去遐想额~~~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7 15:38

哈哈 都很给面子的
其实是找个机会大家聚一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7 17:58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7 22:22

要门票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7 23:19

学院派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8 17:16

不要门票,提供免费饮料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8 17:1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7 23:19 发表
学院派

技法看的出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51

老有兴趣的,俺要去
作者: Lily    时间: 2007-8-29 23:18

老小资的闹。。。
不过还是要体验一下在路上的感觉。。。。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09:15

离我家近,去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