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个人上路"---张翰作品展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7 14:17
标题:
"一个人上路"---张翰作品展
新锐艺术画展
天空艺廊首次展览
喜欢艺术的朋友们,可以在此一聚
欢迎广大驴友前去
下载
(81.47 KB)
2007-8-27 14:20
下载
(134.96 KB)
2007-8-27 14:21
下载
(157.17 KB)
2007-8-27 14:21
下载
(224.75 KB)
2007-8-31 14:25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8-31 14:25 编辑
]
图片附件:
海报a2.jpg
(2007-8-27 14:20, 81.4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83&k=6886ce1f7938f7a5abdd3c0179bbb284&t=1782235771&sid=kgeKVC
图片附件:
单页.jpg
(2007-8-27 14:21, 134.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84&k=828c41ae7745ab9ca15f29da2981a8a3&t=1782235771&sid=kgeKVC
图片附件:
单页2.jpg
(2007-8-27 14:21, 157.1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85&k=f653288e806362a00b233c4568860469&t=1782235771&sid=kgeKVC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7-8-31 14:25, 224.7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312&k=c8b7feb8eb6455f813e6eda10bc13c9a&t=1782235771&sid=kgeKVC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7 14:32
看上去不错哦。我蛮喜欢的。。支持一下。。。
真的好艺术啊。我怀疑我看不懂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8-27 14:35
我要去剪彩~~~~~~~~哈哈~~~~~~
作者:
TRACY
时间:
2007-8-27 14:35
顶一下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27 14:41
一起去丫,捧捧场丫,是不是多为抽象艺术啊~~虽然喜欢但看不太懂,需要自己去遐想额~~~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7 15:38
哈哈 都很给面子的
其实是找个机会大家聚一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7 17:58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7 22:22
要门票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7 23:19
学院派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8 17:16
不要门票,提供免费饮料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8 17:1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7 23:19 发表
学院派
技法看的出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8 18:51
老有兴趣的,俺要去
作者:
Lily
时间:
2007-8-29 23:18
老小资的闹。。。
不过还是要体验一下
在路上
的感觉。。。。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09:15
离我家近,去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