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双塔 [打印本页]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8-27 13:10     标题: [参赛作品]双塔

跟天奇老师学拍了趟夜景,看到此次比赛,心里小痒痒了下,呵呵~~所以索性就扛着三脚架去拍了下身边的东东。

名字还没有想好,所以先用这个了,呵呵~~

地点:嘉定博乐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8 10:2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5002.jpg (2007-8-27 13:10, 53.04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61&k=e18b5e40130220f664447e92d0722d26&t=1782304067&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05003.jpg (2007-8-27 13:10, 107.53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62&k=f77b54c369d84399affe6c2b0c8b52dc&t=1782304067&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05072.jpg (2007-8-27 13:10, 91.79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63&k=76f16292cff5a16420f22110e3ffaae3&t=1782304067&sid=I4WxSO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7 14:10

为什么不拍完整??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7 17:5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7 22:52

这是在哪?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7 23:26

什么地方拍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7:18

我们家丹丹的照片一定要顶的,加油加油!!!!!!!!!!!!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8-29 08:47

第一张拍糊了吧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9 12:10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9 08:47 发表
第一张拍糊了吧

老姐,你狠!!!!!!!!!!!!1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8-29 12:13

是哪个丹丹啊?你的丹丹姐姐还是小丹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30 11:50

看第一张觉得有点诡异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0 22:53

第一张是水里的倒影吧
作者: king2001    时间: 2007-8-31 00:52

画质真的不是太好...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1:53

第一张拍的是路上的积水?相对来说,还是第一张比较有点味道……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4 13:42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9 12:13 发表
是哪个丹丹啊?你的丹丹姐姐还是小丹啊?

当然是丹丹姐姐拉,小丹对拍照是不感冒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