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双塔
[打印本页]
作者:
向日的葵
时间:
2007-8-27 13:10
标题:
[参赛作品]双塔
跟天奇老师学拍了趟夜景,看到此次比赛,心里小痒痒了下,呵呵~~所以索性就扛着三脚架去拍了下身边的东东。
名字还没有想好,所以先用这个了,呵呵~~
地点:嘉定博乐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8 10:2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5002.jpg
(2007-8-27 13:10, 53.04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61&k=e18b5e40130220f664447e92d0722d26&t=1782304067&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05003.jpg
(2007-8-27 13:10, 107.53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62&k=f77b54c369d84399affe6c2b0c8b52dc&t=1782304067&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05072.jpg
(2007-8-27 13:10, 91.79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63&k=76f16292cff5a16420f22110e3ffaae3&t=1782304067&sid=I4WxSO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8-27 14:10
为什么不拍完整??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7 17:5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7 22:52
这是在哪?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7 23:26
什么地方拍的?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17:18
我们家丹丹的照片一定要顶的,加油加油!!!!!!!!!!!!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8-29 08:47
第一张拍糊了吧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9 12:10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9 08:47 发表
第一张拍糊了吧
老姐,你狠!!!!!!!!!!!!1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8-29 12:13
是哪个丹丹啊?你的丹丹姐姐还是小丹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30 11:50
看第一张觉得有点诡异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0 22:53
第一张是水里的倒影吧
作者:
king2001
时间:
2007-8-31 00:52
画质真的不是太好...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1:53
第一张拍的是路上的积水?相对来说,还是第一张比较有点味道……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4 13:42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9 12:13 发表
是哪个丹丹啊?你的丹丹姐姐还是小丹啊?
当然是丹丹姐姐拉,小丹对拍照是不感冒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