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张自己画的画 [打印本页]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12     标题: 发张自己画的画

我太懒了,个人作品非常少,在这里发个作品,也督促自己勤劳一些,多出点作品给大家欣赏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9-8 12:20 编辑 ]

图片附件: 梦幻主教.jpg (2007-8-27 09:12, 186.52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36&k=5bad5214a99e53b406b06711ca8df7bb&t=1782267161&sid=XIkO56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7 09:36

呵呵鼓励原创,楼主发些教程啊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44

女人和羽毛是ai矢量的,后期效果在ps里处理,底纹是用水彩颜料画的然后扫描,用图层模式调整的色彩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47

我唯一画过的灯箱广告,居然还是在松江大学城门口看到的

图片附件: 灯箱广告插画.jpg (2007-8-27 09:47, 57.3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37&k=53a0c2e0df59ffdc142f46a084a03305&t=1782267161&sid=XIkO56



图片附件: IMG_7348.JPG (2007-8-27 09:47, 139.93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638&k=2627837868182f943322ae16ab62afbb&t=1782267161&sid=XIkO56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52

在电脑里面绘画一定要有数位板啦,wacom的intuos是我的梦想,目前用的还是买了4年的非凡51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7 12:06

超级棒!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7 12:51

楼主什么专业啊?插画专业吗?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7 14:44

还会画画啊。。我可是画不出来。哈哈
还算不错哟~~~加油加油~~~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7 15:28

不错
顶了
希望能继续看到你的作品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7 19:51

云妹妹,快点儿收我做徒弟吧,我很想学画画。
我的MSN是h20050923◎hotmail.com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21:33

画画的诀窍就是多画多练,呵呵,道理很明白但是我自己还是很懒 ,想学画画的朋友可以先从临摹开始,我学画画就是这么开始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7 22:14

我也准备学画画,从什么开始?先弄个培训班上上吗?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22:31

好,每人照自己照片给自己画个头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7 22:57

人物构图比列一般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7 23:42

M M美工有一定功底哦.虽然细节还是有些许的不足,不过后面你做的平面图相当不错,值得称赞. 你是做广告的吗?我有不少朋友是开广告公司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7 23:44

嘿嘿,不过本人对程序还可以,但是美术.哎,实在很糟糕呢....要多向高手学习一下了.呵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7 23:57

偶对人物比列跟本是没有概念...米有此项技能,只能飘过外加赞叹下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8 00:11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27 23:57 发表
偶对人物比列跟本是没有概念...米有此项技能,只能飘过外加赞叹下

-0-我靠,还不睡觉啊你.明天不上班?来我家玩不?嘿嘿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8 16:53

以前在广告公司混日子,现在在家混日子,画画脚本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8 16:56

我的绘画功底很不扎实的,呵呵,以前的梦想是当漫画家,现在的梦想“坐家”就可以了,哈哈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4:20

时尚职业
作者: tina    时间: 2007-9-19 09:53

在家工作,好羡慕,也好想这样的,很久以前的梦想是做插画家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10 20:39

天生你才必有用,选择坐家,能坚持自己的专业,需要勇气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7 13:01

我喜欢~~~悠悠,赞一记~~+U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