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太懒了,个人作品非常少,在这里发个作品,也督促自己勤劳一些,多出点作品给大家欣赏




还会画画啊。。我可是画不出来。哈哈
画画的诀窍就是多画多练,呵呵,道理很明白但是我自己还是很懒
,想学画画的朋友可以先从临摹开始,我学画画就是这么开始的
好,每人照自己照片给自己画个头像
你是做广告的吗?我有不少朋友是开广告公司的.
偶对人物比列跟本是没有概念...米有此项技能,只能飘过外加赞叹下
以前在广告公司混日子,现在在家混日子,画画脚本
我的绘画功底很不扎实的,呵呵,以前的梦想是当漫画家,现在的梦想“坐家”就可以了,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