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allon!我们自己写个图片压缩软件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6 22:52     标题: Mallon!我们自己写个图片压缩软件吧?

坛子里好多兄弟发图片不方便,老是嫌原图太大!
不如我们自己写个幽游专用版本,功能简单,用起来
方便,支持批量压缩!可以带点简单的图片调整功能,
现在那个neoimage非常难用,非给你的图片加个水印,
太恶心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6 22:54

我有个图象处理的算法库,还没空研究,功能比较强大,用起来比较麻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6 23:2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6 22:52 发表
坛子里好多兄弟发图片不方便,老是嫌原图太大!
不如我们自己写个幽游专用版本,功能简单,用起来
方便,支持批量压缩!可以带点简单的图片调整功能,
现在那个neoimage非常难用,非给你的图片加个水印,
太 ...


最好能加上我们论坛自己的水印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7 15:29

期待能很快用上

我看好你们哦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7 18:1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