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我们论坛的同学开的吗?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6 00:40     标题: 是我们论坛的同学开的吗?呵呵

北京出差时在后海看到的游戏专卖店门牌,呵呵

图片附件: 1.jpg (2007-8-26 00:40, 67.0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557&k=ceed197e14147e159a2fa7b932ec5676&t=1782343580&sid=sr2iCd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8-26 00:40, 70.3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558&k=710f104aeeac79b908541095898991ec&t=1782343580&sid=sr2iCd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6 10:15


你也能搞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6 14:01

哈。。。低调低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6 14:55

哈哈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7 08:54

呵呵 裤子你什么时候开啊
我们来捧场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7 13:11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