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终于爬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5 11:50     标题: 终于爬起来了

昨晚被灌的晕死-0-,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5 12:09

起来就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5 14:0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5 19:41

你不是叫大S的吗,怎么叫这个名字了呀,搞来,我昨天的财务表又要改来

常宽九段里面那个女的真的好难看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6 15:28 编辑 ]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5 20:57

原帖由 于 2007-8-25 19:41 发表
你不是叫大S的吗,怎么叫这个名字了呀,搞来,我昨天的财务表又要改来

呀,辛苦敬美女了.大S小S太容易混淆了...还是用我以前玩网络游戏时候的名字来的容易些.嘿嘿,辛苦辛苦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5 21:36

龙宽九段?好象有支原创乐队就叫这名,音乐还不错,满有味道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26 10:47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50 发表
昨晚被灌的晕死-0-,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或者负责带你回家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6 19:32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7 23:34

[quote]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19:32 发表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quote
还是叫屎的文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16:03

不认识的人.做个记号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9-5 10:30

被这个名字吸引过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