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你不是叫大S的吗,怎么叫这个名字了呀,搞来,我昨天的财务表又要改来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50 发表
昨晚被灌的晕死-0-,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quot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