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响应号召!!捐赠一张《中国电信卡》,成交价55元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4 23:16     标题: 响应号召!!捐赠一张《中国电信卡》,成交价55元

捐赠一张《中国电信卡》,面值100元。本卡适用于支付上海电信帐务中心开列的电信帐单费用,及为小灵通充值。有效期至2007.9.30,有意者请在后面跟贴。本次拍卖将全部捐赠YY爱心版块,用于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拍卖结束时间为2007.8.31,本人会用MSN于你取得联系并将卡号于使用方法传送给你。善款请交于斑主敬子保管,谢谢。
DSC00001.JPG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31 23:2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0001.JPG (2007-8-25 05:14, 138.96 KB) / 下载次数 1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490&k=2c91d0c34ee7692073fd36008cbb43bd&t=1782267158&sid=sCq7Qx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4 23:33

呵呵,谢谢阿修兰,但你起拍价是多少呀
随便出出,30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5 00:16

出假,30元1毛1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5 00:45

楼主。。现说底价哦。我想至少应该大于等于100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5 05: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5 00:45 发表
楼主。。现说底价哦。我想至少应该大于等于100吧

卡的面值是一百的,但是拿来做慈善义卖,大家随便出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外面这卡卖多少,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5 05:07

友情提醒:9月30日卡就要过期了,所以购卡者事先想好如何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6 23:14

猫咪太小气了,算了没人拍,还是我拍了吧

35元(省得猫咪找一分钱给我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6 23:16 编辑 ]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27 09:33

这个怎么用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7 16:54

这个因该可以交电话费,宽带费.其他用途我还不知道.
作者: PHIL    时间: 2007-8-29 21:44

50块.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0 12:25

55谢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