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啊哈哈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4 20:55     标题: 啊哈哈哈哈

“去影院看哈5,当然,我也并没期望能从电影中得到多少快乐,只是很久没坐在里面了,纯粹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影院需求综合症而已。可就连这么简单的要求,也很难满足。买了周二半价日的票,在满座的情况下坐在第八排,还庆幸了一下。电影开场,瓜子开磕,前排左侧一对夫妇分食一包葵花子,那葵花子质量太好,磕的声音又响又脆-_-! 我后面是一堆20出头的小伙小妹,兴奋地互相品尝对方的瓜子,我的是茶味,我的是奶油。我就这样被杜比环绕的磕瓜子声包围。电影放到三分之一,几个父母带来的孩子发现电影不好看,开始发作,跑到银幕前互相施法术,嘴里念着自创咒语……再也没心思看电影,完全沉浸在对无良观众的谴责中。”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4 21:14

唉素质啊素质。。。还是喜欢在宿舍洗个澡,空调开开,然后定神地看
作者: tina    时间: 2007-9-18 00:47

lz被刺激得间歇性狂躁症发作,鉴定完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8 00:51

。。。。
我ZT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