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否经常为电脑内存不足而烦恼,试试这个吧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1:59     标题: 是否经常为电脑内存不足而烦恼,试试这个吧

自己写的内存整理程序,比起其它共享软件缺点是功能单一,优点是本身占用资源小。每隔五分钟整理一次内存,甚至连系统进程的内存也能榨出来。使用方法:直接把memmaker.exe拷到启动组里就可以在系统启动的时候自动运行了。下面是效果图:

整理前:
1.gif

整理后:
2.gif

下载:
memmaker.zip (8.27 KB)

如果要删除,可以先在任务管理器里结束任务,然后删除程序。

呵呵以后原创的东东都放在这里,然后再到其他论坛转贴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9-7 20:59 编辑 ]

图片附件: 1.gif (2007-8-23 21:59, 21.58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52&k=b74363d305787ae389eda29175c56e8e&t=1782277158&sid=LlML9K



图片附件: 2.gif (2007-8-23 21:59, 21.3 KB) / 下载次数 1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53&k=52cedfc5d0f36e871aa30c8d29630c86&t=1782277158&sid=LlML9K



附件: memmaker.zip (2007-8-23 21:59, 8.27 KB) / 下载次数 30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54&k=155feac105fd525fb6981c0ed05d6f59&t=1782277158&sid=LlML9K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3 22:06

啊啊~~这个东西我有用
不晓得效果怎么样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3 22:09

你的源程序也在里面吗?
程序好小
我用BCB,只要有窗口,出来就是400K,不知道该怎么瘦身?!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2:1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3 22:06 发表
啊啊~~这个东西我有用
不晓得效果怎么样哦


效果绝对超乎想象,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2:2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3 22:09 发表
你的源程序也在里面吗?
程序好小
我用BCB,只要有窗口,出来就是400K,不知道该怎么瘦身?!


BCB和Delphi都是基于VCL框架的,哪怕再小的程序都会带上框架的基本部分,比如界面绘制部分。可以用UPX压缩之,或者如果界面功能单一的话可以在BCB下面尝试用Windows API直接写。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4 20:26

哇哦~~~
看你这么说。好像好神奇的。。
不过,不会用。哈哈。先这样吧。我的内存目前还能撑着。。。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25 12:43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工作了。
以前也喜欢研究一些小软件,觉得现在内存和硬盘都这么大的,用软件不如硬件直升级方便和安全。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5 16:07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8-25 12:43 发表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 ...


欢迎欢迎,多多来交流啊
作者: tantengfly    时间: 2007-9-3 15:23

我来尝尝鲜....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3 15:33

谢谢楼上的尝鲜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7-9-4 13:14

之前试过一个类似的软件,挺好用的,不过重装系统后就不见了

我也来试试, 谢谢分享
作者: wudaown    时间: 2007-9-4 22:57

怎么样才会 有幽币?我没幽币不能下附件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4 23:06

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9-4 22:57 发表
怎么样才会 有幽币?我没幽币不能下附件


发帖子好像可以赚幽币的
作者: d9o    时间: 2007-9-9 21:07

曾尝试过无数的内存清理类软件,未见有如此精悍的,不过效果如何,我要先测试过才回头发表意见。
谢谢你的创作及分享。
作者: yuanfen1025    时间: 2007-10-16 23:05

好东西,好用,来支持一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7 13:31

玩不来。。。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7 14:10

试验一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4:39

好象没觉得不够用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7 14:44

加一根内存条就解决了嘛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1-6 18:23

哈哈下载次数真多...
作者: oqis    时间: 2008-7-13 20:01

要10分支一次怎么调罗?
作者: lsir911    时间: 2008-7-18 22:32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楼下的继续哟
作者: geniuslv    时间: 2008-7-20 01:24

感谢楼主的分享,希望能有人发表一下测试结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