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听听各位的意见建议,好意见加分啊,哈哈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2: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 ...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2: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5 13:51 发表
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好久不配机器了,不了解行情了!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
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你来个2G的内存,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现在2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