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希望这个版块里有些什么内容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0:11     标题: 大家希望这个版块里有些什么内容啊?

新版块刚开,正为内容发愁,呵呵想听听各位的意见建议,好意见加分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8-24 13:20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20:16

这个版是什么设计都可以吗

可不可以搞个人模设计什么的呀,装扮女生成美女,装扮男生成帅哥
用PS就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20:28

我没有理解开板的精髓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0:31

沙发,先说说自己,老本行是程序设计+教书育人(其实是误人子弟),对于Windows和Linux的使用也有研究,PhotoShop网页设计略知一二(能够磨磨皮,换换头),如果各位在电脑使用方面有疑问的话尽管问我,我一定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地帮忙解答滴(看我签名)。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0:3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16 发表
这个版是什么设计都可以吗

可不可以搞个人模设计什么的呀,装扮女生成美女,装扮男生成帅哥
用PS就行


呵呵可以的,凡是涉及到设计的都可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0:32

我晕,ADSL断了好几次,沙发变地下室了,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0:4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3 20:28 发表
我没有理解开板的精髓


所以得征询大家的意见,看看各位都对什么感兴趣呢?个人感觉“设计”可以理解成个人的原创性劳动吧,比如艺术类的 - 如何处理数码相片、如何设计电子杂志封面,如何把电脑打扮得更漂亮等等;技术类的 - 电脑出了问题怎么办、编程的心得体会等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20:49

看到linux就头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20:49

还有该死的交换路由.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3 21:34

C++懂点,对TCP做过研究,多年前用VB写过程序。
AS的也能写写,PHP、MySQL略知一二,javascript正在研究,ASP.net一窍不通
PS简单处理PP,喜欢AE,只不过不会!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21:35

其实Linux很简单滴,不过娱乐功能没有Windows强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4 15:34

建议楼主设计一个“网上杀人游戏”的程序,这样我就可以足不出户玩“杀人”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4 16:29

我希望能推荐些专业的设计师,我们单位需要二维设计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4 17:20

linux感觉没什么好的,除了免费以为
dns httpd ftp dhcp
都是2003比较好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4 20:04

我尽力把我们单位的美术,程序们拉进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4 21:19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4 15:34 发表
建议楼主设计一个“网上杀人游戏”的程序,这样我就可以足不出户玩“杀人”了!


好主意!可以想想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4 21:2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4 17:20 发表
linux感觉没什么好的,除了免费以为
dns httpd ftp dhcp
都是2003比较好弄


2003好装,不过很容易出莫名其妙的错误的,我们实验室以前上互联网用的NAT网关是一个高手配的Linux,用的是N年前淘汰下来的奔三老爷机,那个稳定啊,一直开好几个星期都不当机的。如果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整理写Linux教程弄上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4 21:2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4 20:04 发表
我尽力把我们单位的美术,程序们拉进来

哈哈那敢情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5 12:40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台式机,认真开始学习。如果版主能介绍一下比较适合的配置,将不胜感激。
预算在5000-6000。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5 13:5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2: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 ...


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好久不配机器了,不了解行情了!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
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你来个2G的内存,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现在22英寸的,好像价格在2000一下!最近装了个Adobe CS3 Design Premium,帅的不行,就是机器跑起来吃力!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5 16:45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2: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 ...


美术基础也是要下功夫苦练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5 18:3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5 13:51 发表


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好久不配机器了,不了解行情了!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
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你来个2G的内存,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现在2 ...

谢谢雪松!本来以为1G内存就够了,以后再升级,想不到,一个Adobe就不行了,我N年没用Adobe了,这家伙现在功能如此强大啊?看来要学习学习。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5 18:40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5 16:45 发表


美术基础也是要下功夫苦练的

请问能否开个相关的板块,介绍相关的书籍、练习方法什么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5 19:0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8:40 发表

请问能否开个相关的板块,介绍相关的书籍、练习方法什么的?


我帮你找找,呵呵我是外行,不过坛子里的高手应该i很多的
作者: mykiko    时间: 2007-8-29 22:21

bblean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0 11:14

版主,搞设计的朋友那么多,不如开个幽游生活的吉祥物设计大赛阿~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31 22:1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30 11:14 发表
版主,搞设计的朋友那么多,不如开个幽游生活的吉祥物设计大赛阿~哈哈


这个建议8错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2 23:33

个位才子,设计个论坛功能,图片自动改大小的吧
上传图片就方便多了
更重要的时,有的公司电脑里不能装PS什么的,图片修改起来超麻烦
这个功能好弄出来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