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3 21:59 发表 我很喜欢看电影,也想多奉献点爱心.可是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不好.我表示支持一下.票我就不跟大家争了.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4 12:50 发表 诶,看这形势,各么我就41元,一张!
原帖由 3-Q 于 2007-8-24 23:07 发表 四张,出价45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