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和平景都电影券,活动结束,3Q已45元拍走四张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19:34     标题: 和平景都电影券,活动结束,3Q已45元拍走四张

活动结束!!!

现有四张和平影都电影券(贵宾专用券),无有效期。可以换任何一场正价电影。
偶平时也不太看,现拿出义卖。所得款项,作为寄往山区物资的运费

(找不到数据线,无法上传兑换券,人格保证绝对货真价实。可以无理由退换。)

单价一张30元,可以单张购买。也可以买了再请偶看一场,谢谢

为提高活动热情,可跟帖竞拍
如反响热烈,可以举行另一场义卖,呵呵

影都地址:上海西藏中路290号(汉口路口)
影讯热线:021-63610198,63610078
交通:地铁一号线,二号线,M8线,人民广场站
网址:www.shdgm.com

拍卖有截止日期:2007/8/29日 (以截止日期前出价最高者得)
本活动,为个人行为,自发活动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8 20:00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3 19:56

我喜欢看电影,特别喜欢到电影院看电影,还么到市区的电影院看过电影
各么我就买一张,既满足一下自己,也奉献点爱心吧!

趴趴葱拍卖一张,价格30元。弱弱的问一句,买了一张,一个人看呀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21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3 20:17

想两个人看呀,可是 诶,希望下次有人再拍卖电影票的时候可以买两张!:L :L :L

再补一句,怎么交钱怎么哪票哈?

呵呵,如果没人和你抢票,你就以30元购买到一张电影片。什么时候有活动给你,或我寄快递,挂号信给你。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21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3 20:24

啊?还有抢票的啊?
哦,那好,偶晓得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3 20:33

支持.
这个怎么用?
我也来抢一张
镜子,请你看一场好了,要看什么尽管说

乱窜的猫咪以30元价格拍下一张券
就象拿RMB一样,直接换一场电影,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在家看,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20:5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20:59

支持一下,不过我对看电影没啥特别爱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3 21:59

我很喜欢看电影,也想多奉献点爱心.可是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不好.我表示支持一下.票我就不跟大家争了.

你可以买两张,再请别人看,或买三张,你们三个男人一起看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08:54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3 22:04

貌似荷兰拍呀~~那我31吧。2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3 22:0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3 21:59 发表
我很喜欢看电影,也想多奉献点爱心.可是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不好.我表示支持一下.票我就不跟大家争了.

拍下随便干吗都好啊,不够真爱心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22:14

目前出价形势
一味            31*2
乱窜的猫咪   30
趴趴葱         30
如二天内无人再应拍,票有上述三人获得
呵呵,谢谢大家捧场
作者: 乐乐    时间: 2007-8-24 09:04

既然做好事,那偶也来竟拍了
35块2张~

谢谢兄弟支持呀,还有一张拍了给谁看呀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09:06 编辑 ]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4 09:32

不得不出手了,40两张

谢谢弟弟支持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09:38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4 09:32

我也拍一下:40元,两张

谢谢支持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09:39 编辑 ]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8-24 12:12

偶也要

出价来呀,不然怎么样呀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13:08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4 12:50

诶,看这形势,各么我就41元,一张!

收到,谢谢支持呀,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13:08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7-8-24 13:01

离我公司很近,我拍两张,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7-8-24 13:03

39块八,两张,行不?
作者: 3-Q    时间: 2007-8-24 13:04

对了,我同事说便宜的话他要10张,镜子,你那里有多少张啊,打包给我算了

物以稀为贵,目前只有四张,3Q自己拍吧,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13:10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7-8-24 13:06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4 12:50 发表
诶,看这形势,各么我就41元,一张!



太贵了吧,不是轰抬物价吗?

要1毛一毛的加


你到底拍不拍,3Q同志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13:11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4 13:18

我拍2张,42/张!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4 13:27

一共几张阿?我全部要了算了

阿姐,一共四张,现在最高价,雪松42元,拍了两张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4 13:33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24 13:54

还剩两张,如果行的话,我和雪松出一样价格拿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4 20:25

我要看电影,我要看电影,各么我就出43吧,还是一张!!!!!!!!!!!!!!!!!!!!!
作者: 3-Q    时间: 2007-8-24 23:07

四张,出价45一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5 16:58

原帖由 3-Q 于 2007-8-24 23:07 发表
四张,出价45一张

3-Q好样的,有爱心!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6 12:28

有爱心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6 22:33

现在啥子情况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6 23:04

估计是3Q用45元一张,买走了,呵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7 15:43

价格不重要,重要是那份爱心,顶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