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开设了新版块,坛子里搞设计的都来报个道,报道就加分!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3 12:31
标题:
开设了新版块,坛子里搞设计的都来报个道,报道就加分!
开设了一个新版块,坛子里做设计的可以有地方交流心得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2:35
沙发喽
程序设计啥都懂,啥都不精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3 12:36
啥也不懂,给点分就可以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3 12:55
至今为止就做过毕业设计,呵呵
不过大家有包装设计的需要,尤其是关于印刷工艺的问题,可以找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12:58
吾来搁闹忙,啥都伐会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3 13:30
报个道~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3 13:51
吾是搞拍照pose设计的,进来露个脸!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3 13:59
不会设计,来顶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14:21
支持~~~强力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3 15:07
分 分 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3 15:23
装饰类设计,空间构造设计,园林规划类设计,我略知一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3 15:58
我给自己设计的!我设计自己!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23 16:31
会一点点,来报道骗威望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3 18:26
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地~~~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8:57
今天的分用完了,哈哈明天继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3 19:16
为了分,来报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19:46
雪松太小气了,干吗只给我三分呀!!!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23 20:39
啊,不懂设计也可以加分啊,那我也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4 14:35
我顶!!先报个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4 20:05
顶下。。支持新版块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8-25 00:06
报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5 12:29
正准备自学平面设计时,幽游竟然开了此版!真是太有缘了!!
先报个到,然后赶快去请教老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25 12:51
哈哈,居然有这种好事,我也来入伙。不过我对这个版面还是有些兴趣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5 21:17
报道哦。我虽然刚来,但是我是计算机专业的,而且喜欢这个.97年就建立网站到现在,期间帮人独立设计过网站(多媒体整站系统).电影网站等.论坛无数,学过服务器攻防.有过自己的3台服务器.做过微子科技,掌上电脑论坛等斑主.呵呵,有需要尽管说吧,我愿意为咱们的站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的论坛其实也可以更美化一些.呵呵.
还记得我吧,我就是哪天一起吃饭的Sdiven(小曹),没想到这里还有我的用武之地.呵呵.有需要的话给我消息或者电话都行.有问题大家探讨一下吧.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00
设计专业毕业的人来啦,哈哈哈哈,不过现在主要从事广告脚本绘画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08:39
来报道,我是做设计的,不过是三维机械设计,平面设计就要学大虾们学习了
作者:
mykiko
时间:
2007-8-29 22:32
我想知道幽币怎么得啊。。急死了
作者:
Jane
时间:
2007-8-30 15:35
呵呵,原先就是计算机毕业的,后来专门去学习软件编程培训一年,结果现在从事的职业竟然不是软件行业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31 11:51
报道加分吗??
送点幽币八!!!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0:59
标题:
报到捞点分,哈
装饰方面设计,成长中,各位请指教啊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1:00
标题:
YY生活,还真是丰富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9-21 23:47
就学过一个室内设计~~估计已经还给老师了
算伐?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26 21:48
突然发现,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机械设计、陈列设计...都有了
但是偶的专业依然被遗忘,忍不住跳出来,为工业设计(产品)发扬光大一下...
虽然汗颜,已经离它而去,但是偶很念旧。晚到,仍然报道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22:59
欢迎欢迎
作者:
yuanfen1025
时间:
2007-10-16 23:14
进来瞧瞧
分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6 23:32
支持一记!
作者:
lemd
时间:
2008-3-31 17:42
不懂设计,只懂一点点语言
作者:
zm_max
时间:
2008-4-23 18:10
我的设计大了点
Urban Design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23 18:14
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