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设了新版块,坛子里搞设计的都来报个道,报道就加分!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3 12:31     标题: 开设了新版块,坛子里搞设计的都来报个道,报道就加分!

开设了一个新版块,坛子里做设计的可以有地方交流心得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2:35

沙发喽 程序设计啥都懂,啥都不精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3 12:36

啥也不懂,给点分就可以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3 12:55

至今为止就做过毕业设计,呵呵
不过大家有包装设计的需要,尤其是关于印刷工艺的问题,可以找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12:58

吾来搁闹忙,啥都伐会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3 13:30

报个道~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3 13:51

吾是搞拍照pose设计的,进来露个脸!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3 13:59

不会设计,来顶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14:21

支持~~~强力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3 15:07

分 分 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3 15:23

装饰类设计,空间构造设计,园林规划类设计,我略知一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3 15:58

我给自己设计的!我设计自己!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23 16:31

会一点点,来报道骗威望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3 18:26

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地~~~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8:57

今天的分用完了,哈哈明天继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3 19:16

为了分,来报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3 19:46

雪松太小气了,干吗只给我三分呀!!!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23 20:39

啊,不懂设计也可以加分啊,那我也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4 14:35

我顶!!先报个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4 20:05

顶下。。支持新版块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8-25 00:06

报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8-25 12:29

正准备自学平面设计时,幽游竟然开了此版!真是太有缘了!!
先报个到,然后赶快去请教老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25 12:51

哈哈,居然有这种好事,我也来入伙。不过我对这个版面还是有些兴趣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5 21:17

报道哦。我虽然刚来,但是我是计算机专业的,而且喜欢这个.97年就建立网站到现在,期间帮人独立设计过网站(多媒体整站系统).电影网站等.论坛无数,学过服务器攻防.有过自己的3台服务器.做过微子科技,掌上电脑论坛等斑主.呵呵,有需要尽管说吧,我愿意为咱们的站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的论坛其实也可以更美化一些.呵呵. 还记得我吧,我就是哪天一起吃饭的Sdiven(小曹),没想到这里还有我的用武之地.呵呵.有需要的话给我消息或者电话都行.有问题大家探讨一下吧.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7 09:00

设计专业毕业的人来啦,哈哈哈哈,不过现在主要从事广告脚本绘画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08:39

来报道,我是做设计的,不过是三维机械设计,平面设计就要学大虾们学习了
作者: mykiko    时间: 2007-8-29 22:32

我想知道幽币怎么得啊。。急死了
作者: Jane    时间: 2007-8-30 15:35

呵呵,原先就是计算机毕业的,后来专门去学习软件编程培训一年,结果现在从事的职业竟然不是软件行业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31 11:51

报道加分吗??
送点幽币八!!!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0:59     标题: 报到捞点分,哈

装饰方面设计,成长中,各位请指教啊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8 11:00     标题: YY生活,还真是丰富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9-21 23:47

就学过一个室内设计~~估计已经还给老师了
算伐?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9-26 21:48

突然发现,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机械设计、陈列设计...都有了
但是偶的专业依然被遗忘,忍不住跳出来,为工业设计(产品)发扬光大一下...
虽然汗颜,已经离它而去,但是偶很念旧。晚到,仍然报道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22:59

欢迎欢迎
作者: yuanfen1025    时间: 2007-10-16 23:14

进来瞧瞧
分啊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6 23:32

支持一记!
作者: lemd    时间: 2008-3-31 17:42

不懂设计,只懂一点点语言
作者: zm_max    时间: 2008-4-23 18:10

我的设计大了点
Urban Design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4-23 18:1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