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来谈谈自己最不愿意失去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22 23:26     标题: 大家来谈谈自己最不愿意失去的东西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不有不愿意失去的东西 如果有不妨拿出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22 23:30

记得儿时的我 天真无暇万事无所谓 但 还是被隔壁的老爷爷给了个外号 (小气鬼)
其实我还是个大方的孩子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0:47

最不愿失去作为男人最重要的东西,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3 12:46

手机,钱包
作者: Mao    时间: 2007-8-23 23:23

。。。已经失去时常懊悔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3 23:44

失去的最不愿意失去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工分。可是一柱香之后,这个女主人会深深的爱上我,虽然本人平生说了无数的谎话,可是这句最有效:
“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8-23 23:47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4 20:29

我最想失去同时也是最不想失去的:记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4 22:52

最不愿意失去我爸爸妈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