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来谈谈自己最不愿意失去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22 23:26
标题:
大家来谈谈自己最不愿意失去的东西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不有不愿意失去的东西 如果有不妨拿出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22 23:30
记得儿时的我 天真无暇万事无所谓 但 还是被隔壁的老爷爷给了个外号 (小气鬼)
其实我还是个大方的孩子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0:47
最不愿失去作为男人最重要的东西,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3 12:46
手机,钱包
作者:
Mao
时间:
2007-8-23 23:23
。。。已经失去时常懊悔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3 23:44
失去的最不愿意失去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工分。可是一柱香之后,这个女主人会深深的爱上我,虽然本人平生说了无数的谎话,可是这句最有效:
“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8-23 23:47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4 20:29
我最想失去同时也是最不想失去的:记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4 22:52
最不愿意失去我爸爸妈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