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每个人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一件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2 22:19
标题:
每个人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最开心的一件是就是参加yy的清凉峰活动.
理由,让我认识了现在的女友,让我认识值得交往的朋友小气鬼,让我懂得了户外的真谛山羊和九哥
太多太多理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2 22:59
我最开心。。。最开心就是每天睡觉的时候。其次是加入了YY。实话实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2 23:10
最开心的自然是东白
其实风景并不怎样
但 认识了你们
是生命的馈赠
古古你说出要把清搞到1000次的时候
我很认真地算了一算
那时候我应该42岁了
如果18年后 我们还是那么好的朋友
我想 一切就都是上天安排的 是那个叫做缘分的东西把我们连在一起
姐姐,大叔,阿古,大嫂,小姨,月光,飞飞,大腿,朱朱,随风,蓝山,Carrie,Fish,马路,敬子……还有狗狗
虽然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内心里我很希望这世界上真的有不散的宴席,可以让我们快快乐乐地走下去。
珍惜现在 活在当下 一切向前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9:07
最开心的莫过于打游戏KO对方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9:08
还有被学生崇拜,还有写程序的时候解决难题。。。好多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4 22:57
这次西藏行我觉得是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