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每个人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一件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2 22:19     标题: 每个人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最开心的一件是就是参加yy的清凉峰活动.
理由,让我认识了现在的女友,让我认识值得交往的朋友小气鬼,让我懂得了户外的真谛山羊和九哥
太多太多理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2 22:59

我最开心。。。最开心就是每天睡觉的时候。其次是加入了YY。实话实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2 23:10

最开心的自然是东白
其实风景并不怎样
但 认识了你们
是生命的馈赠

古古你说出要把清搞到1000次的时候
我很认真地算了一算
那时候我应该42岁了
如果18年后 我们还是那么好的朋友
我想 一切就都是上天安排的 是那个叫做缘分的东西把我们连在一起

姐姐,大叔,阿古,大嫂,小姨,月光,飞飞,大腿,朱朱,随风,蓝山,Carrie,Fish,马路,敬子……还有狗狗
虽然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内心里我很希望这世界上真的有不散的宴席,可以让我们快快乐乐地走下去。
珍惜现在 活在当下 一切向前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9:07

最开心的莫过于打游戏KO对方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9:08

还有被学生崇拜,还有写程序的时候解决难题。。。好多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4 22:57

这次西藏行我觉得是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