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恐龙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22 21:04
标题:
恐龙归来
一直知道自贡有三宝,这次有机会免费参观恐龙化石,挺兴奋的.大家一起分享.
图片附件:
DSC00708-.JPG
(2007-8-22 21:04, 107.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59&k=915830d010a1e2e21a8010cc2a499a99&t=1782286817&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00713-.JPG
(2007-8-22 21:04, 130.8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60&k=9abd9cefd1b3fe217d573330d1fb6a07&t=1782286817&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00716-.JPG
(2007-8-22 21:04, 129.2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61&k=fa1fb478e6dfb13e3de8afeaaf6c2377&t=1782286817&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00718-.JPG
(2007-8-22 21:04, 27.4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62&k=e1ffa975a70f4132fbc901fbce0b4120&t=1782286817&sid=I6yzXS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2 22:41
yaya 我们上礼拜也看了哦~~还看到了即将开幕的科技馆三期动物世界~~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9:09
看标题以为又出来一个网络美女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23 20:26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3 19:09 发表
看标题以为又出来一个网络美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