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恐龙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22 21:04     标题: 恐龙归来

一直知道自贡有三宝,这次有机会免费参观恐龙化石,挺兴奋的.大家一起分享.

图片附件: DSC00708-.JPG (2007-8-22 21:04, 107.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59&k=915830d010a1e2e21a8010cc2a499a99&t=1782286817&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00713-.JPG (2007-8-22 21:04, 130.8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60&k=9abd9cefd1b3fe217d573330d1fb6a07&t=1782286817&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00716-.JPG (2007-8-22 21:04, 129.2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61&k=fa1fb478e6dfb13e3de8afeaaf6c2377&t=1782286817&sid=I6yzXS



图片附件: DSC00718-.JPG (2007-8-22 21:04, 27.4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262&k=e1ffa975a70f4132fbc901fbce0b4120&t=1782286817&sid=I6yzXS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2 22:41

yaya  我们上礼拜也看了哦~~还看到了即将开幕的科技馆三期动物世界~~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3 19:09

看标题以为又出来一个网络美女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23 20:26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3 19:09 发表
看标题以为又出来一个网络美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