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8--12日坝上行碰头会——8月26日17:00~18:00(8月23日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14:10     标题: 9月8--12日坝上行碰头会——8月26日17:00~18:00(8月23日更新)

9月7日晚上
1921上海火车站:上海——北京
产生费用:
火车500/

9月8日周六
654到达北京火车站
857北京北坐火车出发,前往四合永————车程6.5小时
注:周六中饭自理,车上解决
1516到四合永
1600坐上到围场得班车去小红山(木兰围场)农家————车程3小时
1930到农家,安排好住宿、扎营。
2000农家吃晚饭,然后早点睡觉。
火车37//硬座,班车20/人,晚饭20/人,住宿50//

9月9日周日
红山军马场、走架子山、西马点、夹皮沟、东洼、大峡谷、五彩山沿途拍山丘、白桦林、草原,北沟拍曰落。(五彩山距军马场18公里)
800起床,农家吃早饭
830开车去军马场骑马,费用自理
1100去夹皮沟,中饭自理
注:夹皮沟只玩15分钟,其实没啥看头,到此一游而已,必经之路
1200开车到大峡谷,穿越大峡谷,摄影五彩山————玩4个小时左右,穿越是自己走路
1600在五彩山上车,坐车前往红松湖,观日落
1800坐车返回农家
1900一起去吃自助羊肉火锅,羊肉畅吃,还有手把肉很好吃
2100一起杀人,或者看看夜景,早点睡觉
产生费用:
农家早饭5/人,包吉普车300//4人,住宿50//床,晚饭30/

9月10日周一
450起床,坐吉普车前往蛤蟆坝,观日出
600下山经过白桦林,拍照,自理早饭
700坐车直接前往盘龙峡谷(车程40分钟),玩4个小时,越往里走越美
1200午饭自理
1400骑马(坐车)去将军泡子观日落,再经过公主湖返回农家
1900农家晚饭
2100一起篝火晚会
产生费用:
晚饭20/人,住宿50//床,篝火20/人,包吉普车300//4人(人均80),盘龙峡谷门票20/人,骑马自理费用

9月11日周二
800起床,早饭自理
830坐班车返回四合永————车程3小时
1210坐上火车返回北京————车程6.5小时
1815到达北京北,一起腐败晚饭或者自理晚饭
1938火车上海
产生费用:
班车20/人,火车37/人,北京腐败晚饭20/

9月12日周三
706到,可以回家,可以上班!
产生费用:
火车500/


总预算1557元(全部行程中,除了自理费用外的、所有项目的全部费用总额)
买户外意外险:30/人,必须统一购买!

坝上温度:白天27度左右,晚上4度左右,早上看日出有露水(注意防潮,带好一次性雨衣)
注意事项带好足够的食物,带好抓绒冲锋衣,带好抓绒睡袋(农家的床卫生不容乐观),带好头灯,带好帐篷(按需)
当地农家:标房(2床一间,一卫,可以洗澡),每晚100一间标房
标准吃饭:20/
吃烤全羊:建议不要吃,那里的烤全羊十分干,硬,及其难吃,且吃不完。
推荐食物:村上的自助羊肉火锅,羊肉畅吃,还有手把肉很好吃!

碰头会须知:
1,带好身份证复印件,确定去的人,需当场购买保险
2,带好1500现金,确定去的人,当场交订金
3,确认是自己扎营还是住农家
4,不参加碰头会的驴友,我们将不再候补
5,关于交通方式、行程,为了方便统一行动,均采用我们的安排,不采用其他等候、汇合方式。


碰头会地点古滇茶坊,浙江中路229号百米香榭三楼(近福州路)
碰头会时间:8月26日17:00——18:00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8-29 22:41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14:11

报名人员:乱串的猫眯,Snowpine,小捷飞,小捷飞挂*2,niuniu_117,弗罗门戈死神,随风漂泊,随风漂泊挂,回归自然*2

我的心在跳舞——报名

睁大眼睛看 ——1391*******

mamimamihon——139**********

Scarletzhang69,报名一个,女。1391*******

jelolo ——报名一个,男。1391*******

cynthiahe 报名 133********

红树*3——报名

云悠悠——报名

lenell


确定北京汇合:红粉菲菲*2,小柏


我们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收取16名驴友(一辆小车),相约同行!

本次行程,因随风漂泊本人有事,故由snowpine和我担任本次活动政委!

我们也是头一次去,很多安排,只能说尽全力做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

本次活动,所有队员费用AA平摊(包括snowpine和我),所有账目明细,我们将在回来后,公布于财务板块。

活动设定一名财务,一名出纳(账、钱分开),政委不担任财务或者出纳。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2 14:22

恩,16个人不错,当然10人以下最省力~
加油小捷飞!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22 14:49

辛苦辛苦

不过~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14:59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22 14:49 发表
辛苦辛苦

不过~我想在北京多呆一天呢~或者12号能自由活动伐?

我们是计划12号晚上坐火车返回上海的,如果你要停留,可以的,自己解决回来的事情,都是可以的。

就是等于12号晚上,我们到北京后,就分开行动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2 15:20

我昨天晚上看新闻,看到说上海到北京的机票只有8折左右的,最近是这条线路的旺季
所以600肯定是不够的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2 15:51

是啊,这条线路这个礼拜又是全价票了,最低也只有9折票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22 16:21

嗯。但是回程的机票能够 订到低价的~9.12/9.13都有340+130的~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22 16:2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2 15:51 发表
是啊,这条线路这个礼拜又是全价票了,最低也只有9折票



嗯。我刚查了下,七号八号的机票都是1020+130~好贵~

为什么不按原计划。火车去,飞机回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16:29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22 16:25 发表



嗯。我刚查了下,七号八号的机票都是1020+130~好贵~

为什么不按原计划。火车去,飞机回呢?

我们火车来回!

上海——北京
Z2 上海出发19:21,到达北京06:54,全程11小时33分,软卧费用499

Z8 上海出发19:44,到达北京07:12,全程11小时28分,软卧费用486
Z22 上海出发19:38,到达北京07:06,全程11小时28分,软卧费用499


北京北——四合永
K274/K275/K277 北京北08:57,到达四合永15:16,全程6小时50分,硬座37,硬卧64,软卧101

四合永——北京北
K274/K275/K277  四合永12:10,到达北京北18:15,全程6小时8分,硬座37,硬卧64,软卧101

北京——上海

Z13 出发19:38,到达07:06,全程11小时28分,软卧费用499
Z1  出发19:56,到达07:29,全程11小时33分,软卧费用499
Z21 出发19:32,到达07:00,全程11小时28分,软卧费用486
Z5  出发20:02,到达07:36,全程11小时24分,软卧费用499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8-23 14:34 编辑 ]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2 17:26

只有16个名额呀~··我是最后报的名,就去不成了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18:09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22 17:26 发表
只有16个名额呀~··我是最后报的名,就去不成了呀

你和阿贵要去的哦,哈哈!
很多人报名了,就没有消息了,估计是不去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22 19:50     标题: 我的不能不取消了

真是郁闷,本以为好机会到来,结果却先遭遇了灾难:17日晚我阑尾炎切除手术,明天才能出院,坝上行估计不能去了。最要命的是,而且还是慢性的,得慢慢调理才能痊愈..
机会留给后面的朋友吧!

海云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22 19:51     标题: 等身体好了,

有机会,我要去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2 20:21

身体重要,健康无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2 22:39

争大眼睛看 是我的朋友,大家要照顾照顾他
他是摄影高手,装备极其精良,要拍照的可以请他拍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2 22:39

希望大家这次行程开心顺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2 22:41

祝大家玩的开心啊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23 02: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18:09 发表

你和阿贵要去的哦,哈哈!
很多人报名了,就没有消息了,估计是不去了!



我报名了...仍然有消息...去是一定的了

29号见哦..各位`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23 09:00

计划表的日期好象写错了,9月11号周二,9月12号周三.
另外我是一共三个人,我加两个外挂.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3 09:52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8-23 09:00 发表
计划表的日期好象写错了,9月11号周二,9月12号周三.
另外我是一共三个人,我加两个外挂.

收到,我改正了日期的错误,谢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3 13:00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22 19:50 发表
真是郁闷,本以为好机会到来,结果却先遭遇了灾难:17日晚我阑尾炎切除手术,明天才能出院,坝上行估计不能去了。最要命的是,而且还是慢性的,得慢慢调理才能痊愈..
机会留给后面的朋友吧!

海云


养好身体,下次出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3 19:22

LZ,不好意思,含泪退坑,和我自己的出游计划离的太近了.时间金钱有限,只好二者取其一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23 21:06     标题: 回复 #22 Snowpine 的帖子

嗯 嗯 ,关注着你们,愿各位行程愉快,等你们凯旋归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4 13:3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3 19:22 发表
LZ,不好意思,含泪退坑,和我自己的出游计划离的太近了.时间金钱有限,只好二者取其一


猫咪总是含泪,同情侬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4 13:35

好想去啊
听睁大眼睛看说坝上是摄影圣地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4 13:37

草原的日落是相当地漂亮,整个大地都是彩色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4 13:42

帮顶几张

图片附件: DSCF9876.jpg (2007-8-24 13:42, 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448&k=d4a0f4120ec94762518de031a97fc878&t=1782243722&sid=mzMcFM



图片附件: DSCF9882.jpg (2007-8-24 13:42, 54.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449&k=119cb3c2f0a44de19b583e302c305370&t=1782243722&sid=mzMcFM



图片附件: DSCF9889.jpg (2007-8-24 13:42, 6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450&k=0697422b5298107aa4aeaca7c191ac8f&t=1782243722&sid=mzMcFM


作者: 睁大眼睛看    时间: 2007-8-24 22:38

对啦,我碰头会参加不了了,明天出发去张家界5天,等我回来再确定要不要去.如果去的话,最好回来能到北京逗留1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7 17:38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7-8-27 21:07


这个时间正好休长假
不过想去西安大餐一顿~又看到这里人很踊跃
估计轮不到我了~
临时辞职的~仓促了~本来想去新疆~
作者: 红粉菲菲    时间: 2007-8-28 09:01

我俩也是会去滴. 就等着9月8号在北京跟大队伍碰头罗!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28 17: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7 17:38 发表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



效率很高滴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9 15:59

本次坝上行活动,因为碰头会在新财务制度出来前就开过并且结束了,关于每次活动需缴纳的基金说明,也没有当时就给驴友们说清楚,所以本次我们坝上的活动,交基金采用自愿方式,数额按照财务制度的新规定来,人均10/天。

为了幽游生活这个平台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我愿意尽这份义务,缴纳我应该的部分。

希望同行的驴友们都来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9 16:00

新的财务制度: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703&extra=page%3D1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2 14:2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7 17:38 发表
本次活动报名结束了。我们火车票等都已经购买完毕,感谢关注!



辛苦了,不知道是那一个班次?回程也买了吗?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9-3 16:53

辛苦了,期待呀~~~现在开始打包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9-3 17:56

嘻嘻,昨天去买 了个睡袋呢~:)开心地等待中...

不知天气会变得什么样子呢`
作者: 海兰云天    时间: 2007-9-4 11:42

不错
作者: 海兰云天    时间: 2007-9-4 11:44

毛毛虫网友俱乐部可以住宿,吃饭就不要在那里吃了,街上的馆子都比它便宜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4 12:49

盼凯旋~~~
作者: G速时尚    时间: 2007-9-5 14:04

哈哈,不错,我打算十一的时候去:)
正好可以参考你们的经营!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6 09:10

这个线路秋天去是最好的,色彩变化丰富,特别的穿越大峡谷到达五彩山,色彩变化让您惊叹
盘龙峡谷是个很好的地方,我个人觉得坝上那里是最值得去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9-6 09:12

各位有个注意事项,骑马的时候把相机和其他物品保管好,因为马上也颠簸,很容易把相机手机从包里颠出来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3 11:27     标题: 羡慕地观望,

同时期待下次机会的到来。关注你们的凯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