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味姐姐说半截头的吗,又不是我说的吗
很重吗,我不知道,1000支是什么概念呀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31 发表
无米同学捐了1000支, 为了感谢你这么积极的做出爱心行动~
本人想送您一块手帕以做感谢, 请你回复具体地址,我会给你寄过去的~
手帕是环保的好东西,大家可以用来擦汗![]()







原帖由 joy 于 2007-8-27 10:52 发表
很好的举动哦,还会再寄吗?下次你们有这样的活动通知我一下,我给多准备一些这样的东西带给你们,我这里都是一些没有用过的文具,或者给我你的地址,直接寄给你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这个活动一直在继续,收集好一些 就寄过去,一般半年一次,有2个小学噢~
你可以直接寄给我,或者活动的时候交给 敬子。
我的地址是:肇嘉浜路159号友谊时代大厦20楼C座 YUFEI收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12:20 发表
如果幽游上哪位会员有捐助的物资,到下面这个帖子上登记下噢
爱心站物资明细
飞飞:还有我昨天收到一味和无米的1000支铅笔和小人书,我觉得在筹集点一起寄。好伐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