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国式摄影(转载)
[打印本页]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7-8-22 10:03
标题:
中国式摄影(转载)
有钱有时间的设备齐全,喜欢拍青藏高原戈壁沙漠,不求与众不同,但求大家相同。这些人
最喜欢组成沙龙,喜欢讨论哪个山头南面哪个坡哪棵树什么季节叶子红的最好看,为的
只是能抄袭的像一点。然后一起穿着酷似防弹背心,背上十几斤的器材,前往名山大川或者
不毛之地。他们的MSN或者BLOG里经常会写着诸如 “在路上”一样的话。
有时间没钱的多为年轻人,镜头不算好,喜欢拍MM,背景得是芦苇和铁道的,后期得是
负冲的,天必须是绿的,文字写的像诗的,意境是颓废和看不懂的。常用词语是“在一起”
“不分开”。
有钱没时间的买的起镜头没时间跑,喜欢用长焦拍纪实。老人最好是满脸沟壑的,妇女
最好是表情夸张的,街道最好是脏乱的,天空最好是阴沉的。微笑最好是苦涩的,眼泪最好
是含蓄的。房屋最好是破旧,大树最好是枯死的。冲突最好是激烈的,结局最好是悲壮的。
中国的摄影爱好者目前最热衷于这三种拍摄,故称作中国式摄影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2 10:48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2 11:09
貌似这个我发过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22 12:28
哈哈,很有道理~~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4 19:55
呵呵。这个不错呀。。我觉得分析得蛮正确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7 15:53
有感
作者:
Forbmx
时间:
2007-8-28 15:1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