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天空的灵魂荣升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09:56     标题: 恭喜天空的灵魂荣升版主!

如题,

新官快上3把火吧。什么组织个森林公园烧烤啥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2 10:48

GXGX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2 11:09

恭喜天空从活动积极分子升格斑竹咯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22 12:01

天空,你不是要组织打羽毛球么,我来参加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2 12:05

天空是男的那个还是女的那个阿
不是有一个天空的灵魂 一个灵魂的天空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2 13:19

恭喜恭喜
LS的,天空的灵魂是男的,简称天空
灵魂的天空又称大地,现在你明白了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2 13:21

呵呵,恭喜恭喜
天空的处女组织什么时候呀,一定报名呀
我可是用行动支持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2 13:25

SKY,组织活动是跑不掉的。玩好再请一桌庆祝下吧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2 16:10

~~~哈哈,大家喜欢玩撒啊?有的足球、羽毛球、桌球、游泳、泡吧、团看电影、话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2 16:19

这才知道。落伍了哦~~~
恭喜天空~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2 17:4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2 13:19 发表
恭喜恭喜
LS的,天空的灵魂是男的,简称天空
灵魂的天空又称大地,现在你明白了吧

我是明天,明天,明天,不是大地!!!!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2 17:44

RP好,一个更正说明也能坐到山头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2 17:4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3:21 发表
呵呵,恭喜恭喜
天空的处女组织什么时候呀,一定报名呀
我可是用行动支持的

天空顶多处男组织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2 19:44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22 17:45 发表

天空顶多处男组织咯

啊!真没看出来啊!!期待期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20:09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2 16:10 发表
~~~哈哈,大家喜欢玩撒啊?有的足球、羽毛球、桌球、游泳、泡吧、团看电影、话剧~~~

今年论坛圣诞party交给你了!交给城市生活板块了,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20:10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2 12:05 发表
天空是男的那个还是女的那个阿
不是有一个天空的灵魂 一个灵魂的天空嘛

名字都首尾呼应,一看就知道是一家门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2 22:43

恭喜啊。。又一个新鲜的血液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2 22:53

天空,算起来还是我把你介绍进来的,是不是要宴请我一下~ 升职了也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3 23:36

战友你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4 14:45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
作者: ¨∮糖果ペ    时间: 2007-8-24 21:50

?那个升级的版主是今天吃饭的那个带眼镜的GG吗?
作者: ¨∮糖果ペ    时间: 2007-8-24 21:51

为什么偶米头象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5 09:27

要自己设置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5 11:43

酒都喝了,记得搞点活动哦.呵呵.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8-25 11:44

原帖由 ¨∮糖果ペ 于 2007-8-24 21:51 发表
为什么偶米头象类

因为偶们是新人啦.等积分高了应该就行了.多发帖子吧.HOHO.由于本人名字和stiven容易混淆,现在特地改了这个名字了.哈哈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27 19:54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44 发表

因为偶们是新人啦.等积分高了应该就行了.多发帖子吧.HOHO.由于本人名字和stiven容易混淆,现在特地改了这个名字了.哈哈

侬啊是那个放了冰淇淋版主鸽子额有两套房子额人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7 23:27

哈哈,我看见了就过来水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7 23:29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44 发表

因为偶们是新人啦.等积分高了应该就行了.多发帖子吧.HOHO.由于本人名字和stiven容易混淆,现在特地改了这个名字了.哈哈

跑过来抢地盘是怎么D,伐想混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