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爱心站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1 21:29     标题: 幽游爱心站

“幽游生活”的宗旨是给喜欢自助游的驴友提供一个好的自发活动的空间、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畅所欲言。亲爱的驴们带着对户外运动的无限热爱和追求健康生活的无限热情来到这。
在旅行途中,我们时常会去到那些不发达的村庄,看到村中天真无暇的小孩无法在课堂中读书,是否会感到一丝怜惜。

因此提出以下建议:


幽游每次活动都是已AA的形式出现。财务都会作好详细的明细,告诉每位驴友退款数额。我们将在征得每位驴友同意的前提下收取少量余款(一般十元以下),一半留作论坛公共费用,一半用于幽游爱心基金。

“爱心基金”将用于捐助于山区里失学的小朋友,帮助其完成学业。(失学儿童的名单将有驴友们自发提供。)
以每人每次活动捐助一元钱,一次活动三十人计算,十次幽游活动将筹集300元的爱心基金,足够一名小朋友完成他一年的学业


    驴友们,总有一天我们会再也爬不动山;哪儿也去不了,那时候的我们也许会坐在家门前的摇椅上和自己的晚辈述说这年轻时的经历。当我们在告诉晚辈自己爬过多少座山;走过多少路;游玩过多少座城市时,如果,再告诉他们当年自己来到那座村庄,和驴友们共同捐助了一位可爱的小朋友,让他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更有甚至这位小朋友现在已经长大,在用课堂里学到的知识建设他的家园,这时的你脸上会不会露出会心的笑容。


    我们因“幽游”而结识彼此,“幽游”也因我们的到来而不断的发展壮大。我们将以“幽游”的名义捐那些旅行路途中遇到的失学儿童,让孩子们的成长见证我们彼此的相识和“幽游”的壮大

    我们会公开“爱心基金”并详细记入基金每一分钱的由来。“爱心基金”将先用于捐助一名失学儿童,直到基金数额超过这位儿童完成他到高中的所有费用时,我们将开始捐助第二位儿童。以此类推。也许“幽游”有一天能因为这些“爱心基金”在山区建造以“幽游”命名的学校,驴友们应该都会感到自豪,因为这是我们彼此的努力。

这也许也是一种旅行的意义

邀请财务中心斑竹nina猫监督爱心基金每分钱的去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2 13:13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1 21:35

恭喜恭喜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1 21:35

顶~~~~~~~~~~~~~~~~~~~~~~~~~~~~~~~~~~~~

再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1 21:35

支持!多出好活动,多帮助弱势群体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1 21:36

敬子又是搬新房,又是开新版,又是做斑竹,喜事连连,恭喜恭喜呀
这个这个请客是死也逃不掉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1 21:37

爱心活动当然要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1 21:37

大家速度好快呀,谢谢支持
要行动的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1 22:16

恭喜+支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1 22:2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1 21:37 发表
大家速度好快呀,谢谢支持
要行动的噢

要抽骨髓嘛?来吧~~我怕怕,先把我打晕了再行动!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21 23:09

嗯,顶一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1 23:27

你一定会做得很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1 23:45

这么快都混上斑竹做了!了不起.我什么时候能混上个美女斑竹就好了!

还是支持一记吧!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2 07:4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2 08:4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1 23:45 发表
这么快都混上斑竹做了!了不起.我什么时候能混上个美女斑竹就好了!

还是支持一记吧!


00到底是要美女,还是要做斑竹?
前者要自力更生的,后者相信斑竹会议可以考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2 09:03

请客请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2 09:33

支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09:5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1 23:45 发表
这么快都混上斑竹做了!了不起.我什么时候能混上个美女斑竹就好了!

还是支持一记吧!

瞻仰过你的照片,长得嘎帅,美女应该不难得!看好你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10:02

敬子,此刻刚认真读完你的倡议书,真是很感人的,谢谢你的用心,相信大家都会支持!

我支持!

谢谢你!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2 12:02

支持支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2 12:0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21:36 发表
敬子又是搬新房,又是开新版,又是做斑竹,喜事连连,恭喜恭喜呀
这个这个请客是死也逃不掉了

三喜冲天!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7-8-22 12:26

好提议~  大家有一天走在外面总也要有别人帮助的时候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7-8-22 12:27

支持 敬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2 12:55

为表忠心,再拱一拱.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22 13:47

恭喜,支持。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2 14:11

这样吧敬子,把自愿捐款的最低标准设为1元。可以多捐,但要大家自愿。

呵呵,一角一分,偶们都不嫌弃的噢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19:41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2 14:1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21:36 发表
敬子又是搬新房,又是开新版,又是做斑竹,喜事连连,恭喜恭喜呀
这个这个请客是死也逃不掉了

镜子请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3 00:57

如果把今天吃剩的肉带回来捐了就好了.至少也是行动上的支持嘛!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23 08:37

支持弱势群体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3 15:35

我建议,这次摘葡萄,先把剩的零头都捐了.积少成多!

先谢谢00了,这次我就不和你客气了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15:46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3 16:25

我现在买菜的时候都把角币给留下了,全部扔在一个盒子里面,啥时候要说一声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3 21:00

支持~~~~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8-24 18:01

感动~~~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4 23:40

第一批爱心基金诞生
共38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5 14:41

晕,我顶我顶再顶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7 15:39

绝对支持
作者: daisysong    时间: 2007-8-29 22:01

爱心活动,顶!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9-13 09:22

支持,在山区里看到过很多贫困的孩子,不但不能读书,连衣服鞋子都没有.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4 09:15     标题: 支持,支持!

平日生活节省点少浪费,相信谁都可以作贡献!
我要回家动员老公:不要浪费,把省的钱钱捐出给小朋友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4 09:17     标题: 我的想法

平时,我积累着,等到会去参加活动时再带上一并上交吧。我人不在上海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4 09:20


替山区小朋友谢谢大家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20 20:22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