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约伴] 9/22-9/28桂林阳朔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1 15:59     标题: [约伴] 9/22-9/28桂林阳朔

第一天
下午到达桂林,吃好晚饭,夜游船两江四湖(149RMB/人),一个半小时以后再散布两江四湖和中山路商业街,吃夜宵。
机场接机:酒店安排小车接机(60.00/车)入住酒店2pm以后办理登记算半天房价
住:桂林(130RMB/标房)


第二天
推荐报一日游(130元,不含午餐),龙胜龙脊梯田,早上8-9点出发,下午5-6点回桂林。晚上再散布漓江,吃夜宵。
住:桂林(130RMB/标房)

第三天
船游漓江,可以坐大船(120座位的国营游船)游览全程,建议自己去买210元的船票(好像是在水运中心买),打车到磨盘山码头大概70-90元. 游船早上10点左右离开磨盘山码头,下午2点多到达阳朔码头.
阳朔码头有电瓶车, 可以到阳朔西街. 稍事休息后,租自行车开始骑行阳朔. 40分钟骑到了月亮山, 回来的路上经过大榕树公园. 一路的风光很美, 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十里画廊高田景区了.
晚上看印象刘三姐(130元)
住:阳朔(100-120RMB标房)


第四天
遇龙河全程漂流,最美一段是遇龙桥(丰水季可到富里桥)至旧县
早上先从阳朔车站坐车至白沙,车费5.5元,再换乘机动三轮(四人10元),最后到达遇龙桥,也就是遇龙河漂流的起点。或从阳朔汽车站做到金宝的小巴,在金龙桥下车, 全程漂流下来5-6个小时. 到达终点工农桥后回阳朔。
遇龙河筏工老朱师傅(13077632079)170/元一张竹筏
朱名进师傅(13788438832)150/元/筏
林师傅(13077631587)
遇龙河漂流路线:富里桥—金龙桥—栖凤山—天作寨—遇龙桥—石龙山庄—八仙岩—双狮角逐—情侣山(川岩)—归义古城(旧县)—仙桂桥—蘑菇山—八戒仰月—乌龟赛跑—竹林幽岛—水车山庄—青蛙跃江—五指峰—骆驼过江—月亮山—巨鼠飞天—潘庄(徐悲鸿画居)—工农桥(刘三姐古榕壮寨)
晚上泡吧
住:阳朔(100-120标房)


第五天
在阳朔西街享受,睡个懒觉,闲闲散散逛老街,喝喝咖啡,劈劈情操!
晚上泡吧
住:阳朔(100-120标房)

第六天
在阳朔西街享受,睡个懒觉,闲闲散散逛老街,喝喝咖啡,劈劈情操!
晚上泡吧
住:阳朔(100-120标房)

第七天
下午桂林回阳朔,乘飞机回上海。


说明:
本人已经购买好来回的机票,均为南航
9/22 14:10起飞 16:20到
9/28 11:20起飞 13:20到
目前一人,望找能有出行的同伴即可。女性为佳。人数最佳为4人

本贴为私人召集结伴同游。有意向请与judy.xu@gmail.com联系。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8-21 16:44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1 16:13

老诱人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1 16:50

路线很诱人的,
还有美女做伴。
可惜没有年假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2 10:41

预支明年的,可以哇拉?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8-22 11:45

支持一记,祝LZ玩得开心。
阳朔是天下最美的忘忧地,干脆你们玩到国定假结束再回来好了。遇龙河的美丽,曾让我心生出定居那地的幻想。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2 12: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2 10:41 发表
预支明年的,可以哇拉?


刚到新公司,还在试用期呢。
哪能这么嚣张。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2 12:20

搂主 很想很想去
但请不出那么多天假 能不能改到十一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2 13:06

好地方,阳朔我老喜欢的.龙脊现在应该金色的吧,很美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2 13:13

好地方怎么时间都那么集中,最好每个月弄一次长线。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2 16:38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2 12:20 发表
搂主 很想很想去
但请不出那么多天假 能不能改到十一阿



不行啊,我机票已经买好了,打折机票,来回含税1490RMB,也就这时候打折啊,真碰到10/1,吃,住,行全都翻倍,人还暴多,更不划算啊。选这国庆之前的一点点时间,正好还能享受一点点清静。。。

去吧去吧。。。就请5天就可以了呀。。。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8-22 16:41 编辑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4 12:40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2 16:38 发表



不行啊,我机票已经买好了,打折机票,来回含税1490RMB,也就这时候打折啊,真碰到10/1,吃,住,行全都翻倍,人还暴多,更不划算啊。选这国庆之前的一点点时间,正好还能享受一点点清静。。。

去吧去 ... 就请5天就可以了呀。。。


请五天
搂主真幸福。。。
作者: joy    时间: 2007-8-25 19:03

本来想去云南的,不过我看可能不能成行了,等等看看,如果那个时间客人不来的话,我想我可以同你同行。等客人的行程确定下来了,我就可以定下来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5 19:41

原帖由 joy 于 2007-8-25 19:03 发表
本来想去云南的,不过我看可能不能成行了,等等看看,如果那个时间客人不来的话,我想我可以同你同行。等客人的行程确定下来了,我就可以定下来了


哦???
可以啊,你男的女的啊?

你定了,短消息我好了,我反正天天上论坛的..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8-25 23:54

哇~诱人啊!可是这时间安排的真让人"窝塞“啊,而且要请5天的假~郁闷类
作者: NANXI    时间: 2007-8-26 14:29

可以的,有兴趣如果定下来提前通知我下 我是男 130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6 14:50 编辑 ]
作者: joy    时间: 2007-8-27 14:0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5 19:41 发表


哦???
可以啊,你男的女的啊?

你定了,短消息我好了,我反正天天上论坛的..



哦,我女的,好的,等确定下来之后就通知你,如果去的话,我到时再问你,你机票的具体时间,我们尽量一起出行。呵呵
作者: joy    时间: 2007-8-27 14:11

大家结伴一起出游,不但有个伴,而且还可以SHARE 一下房间,还真是一举两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7 15:40

原帖由 joy 于 2007-8-27 14:11 发表
大家结伴一起出游,不但有个伴,而且还可以SHARE 一下房间,还真是一举两得



对的对的,你也是女的,那我们更可以SHARE一个房间了。。

我现在联系了阳朔那么的情况,标间是60一晚,那我们SHARE就更各算了。哈哈哈

我机票时间是:
9/22 14:10起飞 16:20到
9/28 11:20起飞 13:20到
南航
作者: joy    时间: 2007-8-28 11:0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7 15:40 发表



对的对的,你也是女的,那我们更可以SHARE一个房间了。。

我现在联系了阳朔那么的情况,标间是60一晚,那我们SHARE就更各算了。哈哈哈

我机票时间是:
9/22 14:10起飞 16:20到
9/28 11:20起飞 ...


是,等一定下来,第一个通知你
作者: 上海小餮    时间: 2007-8-30 12:54

我有意向的, 我们MSN或者电话聊, 您短我个号码吧. 谢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30 16:12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30 12:54 发表
我有意向的, 我们MSN或者电话聊, 您短我个号码吧. 谢谢.


短你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8-31 00:46

很不错很诱人~7天的话有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31 10:38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8-31 00:46 发表
很不错很诱人~7天的话有点


不要滴汗呀。。。7天一晃而过的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09:40

明天出发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1 10:00

几个人啊???开心死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1 14:22

目前为止三女2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