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眼中的布达拉宫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1 15:49     标题: 我眼中的布达拉宫

拍摄地点:拉萨 布达拉宫
使用器材:nikon D80,Nikon 35/2,50/1.8,12-24/4,70-300/4-5.6

图片附件: DSC_0051.jpg (2007-8-21 15:49, 161.7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79&k=08e092a265b8bfdf97e0eed3c1fab619&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068.jpg (2007-8-21 15:49, 144.0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0&k=8f1b9cc1beb7b296dd30cf7e06c1e456&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425.jpg (2007-8-21 15:49, 122.8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1&k=cff43e193f364a42fea397c87a277742&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07.jpg (2007-8-21 15:49, 134.6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2&k=08e600894396ca1c9fff3e41463ccbcb&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09.jpg (2007-8-21 15:49, 161.8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3&k=3ad0dc9a2b8381995ed82a37cbffa196&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11.jpg (2007-8-21 15:49, 161.5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4&k=ed417874e3102bb651e4dda86833e82c&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14.jpg (2007-8-21 15:49, 148.2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5&k=669ceff4373e2716d264add1341d8d14&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23.jpg (2007-8-21 15:49, 150.0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6&k=eae21308614b5d204008e38069a6aa0f&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27.jpg (2007-8-21 15:49, 163.2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7&k=76a9149da780f06b499eb672b46eb120&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169.jpg (2007-8-21 15:49, 147.1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8&k=ac1fb30720d2db552e84093f02677e15&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292.jpg (2007-8-21 15:49, 177.4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89&k=29d73d0cf46433e883b69b02a9b3a26a&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297.jpg (2007-8-21 15:49, 161.9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90&k=45451c80b32ce901d615e9ab4749e59c&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326.jpg (2007-8-21 15:49, 168.7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91&k=0b8bdf81cd656aecdf454a6bb1da3a6d&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343.jpg (2007-8-21 15:49, 155.6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92&k=364115cb216d3d1334c8b66591af301a&t=1782381933&sid=zP5g3r



图片附件: DSC_0407.jpg (2007-8-21 15:49, 163.0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93&k=6b60d60838d1248b61ba94a748c2a9c5&t=1782381933&sid=zP5g3r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1 22:13

总归感觉我好象没靠近过布宫一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2 13:21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1 22:13 发表
总归感觉我好象没靠近过布宫一样!



漂亮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2 16:49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2 19:2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6:49 发表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我错过了,深度后悔当中!!!!!!!!!!!!!!!!!!!!!!!!!!!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2 20: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6:49 发表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俺去次西藏回来,你就变斑竹了,还挂了3个勋章了,还搬了新房子了,翻天复地地变化呀,好请客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20:13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2 20:15

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他不敢把自己的照片发上来,因为他哥们说他的照片是小品,而好的照片是有思想的!

天奇的台阶,好有思想哦,看着有种说不清的感动,我身边的朋友,也从这台阶上走过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2 21:0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20:13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21_23f17c11e458f6226dc7K2DTf6K4SdD4.jpg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哇塞!!!!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2 22:0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2 20:03 发表
俺去次西藏回来,你就变斑竹了,还挂了3个勋章了,还搬了新房子了,翻天复地地变化呀,好请客了~~~

应该是你来恭喜我下,支持我的工作,再请我吃饭吧
我的牌牌可都用血汗换来的,大家应该鼓励我,所以要请我吃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2 22:07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2 19:21 发表

我错过了,深度后悔当中!!!!!!!!!!!!!!!!!!!!!!!!!!!

人家都说去布,第一个要看的就是洗手间吗。怎么能错过的呀,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2 22:45

个人觉得气势还没拍出来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3 21: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22:07 发表

人家都说去布,第一个要看的就是洗手间吗。怎么能错过的呀,汗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我是刚踏出布宫的门,才知道有这么回事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8-27 11:32

也好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啊,可惜我没葱葱那么爽,有暑假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8 05:07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也好想去看看布达拉宫啊,可惜我没葱葱那么爽,有暑假

哈哈,老姐,你很羡慕我吧?羡慕不来的哦HOHO!!!!!!!!!!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0 13:11

到底传说中的洗手间是什么样的?没人拍过么??偶也想看...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9-12 16:57

说个个人意见,楼主别生气
你的好些片子的构图有种让人一头撞到门板上的感觉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3 15: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20:13 发表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天奇的照片真不错!!
这张图的构思很不错,如果景深更大些,光圈放到F11或F16,广角用到最大或竖拍的话,或许更能体现出台阶的深远,历史的长久,饱经的沧桑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9 11:44

漂亮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0 23:24

除了台阶那张比较有气势!!
其他的,天很蓝,强很白..
色彩感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9-20 23:25

除了台阶那张比较有气势!!
其他的,天很蓝,强很白..
色彩感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