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教你做香辣蟹会麻辣虾~~口水出来了,嘿嘿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42     标题: 教你做香辣蟹会麻辣虾~~口水出来了,嘿嘿

为你爱的人做一个香辣蟹会麻辣虾,保证把大家感动的,辣的热泪直流,嘿嘿
这个是成品图~

图片附件: 1.jpg (2007-8-21 10:42, 125.8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33&k=3aa4995ccda8c53ca474796fbf5f3666&t=1782402144&sid=Z55pLw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43

香辣蟹材料与制法:  蓝蟹清理后斩件沥干水后入油锅炸至变色捞出控油.  姜拍碎,蒜片,洋葱块,青葱,花椒粒,干辣椒,红椒片,面酱,老干妈辣椒油,芹菜段,花生,料酒,盐,糖,味精

图片附件: 2.jpg (2007-8-21 10:43, 148.7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34&k=322fbb322d883ef34fee693d55bfe994&t=1782402144&sid=Z55pLw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44

热油锅下蒜,姜,爆香,再下花椒粒.  干辣椒入锅炸出香味,后下面酱,洋葱,花生翻炒.  回锅螃蟹再大火翻炒,料酒走边.  下青葱,辣椒油,红椒片,盐,糖,味精炒匀最后撒上芹菜段即可出菜

图片附件: 3.jpg (2007-8-21 10:44, 9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35&k=4edab34bd3c7c800dfde05f6a0fa5f17&t=1782402144&sid=Z55pLw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45

下面开始做麻辣虾
麻辣虾材料与制法:  冻虾,干辣椒,花椒, 姜, 蒜, 豆瓣酱, 酱油,料酒,盐,糖,味精.   虾洗净沥干水背脊开边备用

图片附件: 4.jpg (2007-8-21 10:45, 110.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36&k=5b6069204f7d104ea032f2018132d159&t=1782402144&sid=Z55pLw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45

大火烧热油锅,爆香姜, 蒜转小火再放干辣椒,花椒与豆瓣酱炒出红油.  倒入虾快炒, 卞酱油,料酒,盐,糖,味精调味后,即可捞出虾摆盘,再放点芝麻在虾上即成

图片附件: 5.jpg (2007-8-21 10:45, 109.7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37&k=4d89ed614ea61b4df64a4b66bd4da0a8&t=1782402144&sid=Z55pLw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46

出锅啦~~~香喷喷的~~麻辣辣的~味道好极了

图片附件: 6.jpg (2007-8-21 10:46, 123.7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47&k=54fba41f057e47f6846f34dd6d9a1801&t=1782402144&sid=Z55pLw



图片附件: 7.jpg (2007-8-21 10:46, 138.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48&k=da30e60d280748bdb7cebd2437851a53&t=1782402144&sid=Z55pLw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1 10:50

这个虾我妈烧了很好吃的,就是没放辣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21 10:54

有机会操练一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21 10:59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1 10:50 发表
这个虾我妈烧了很好吃的,就是没放辣

昨天我妈还烧给我吃呢~~~只可惜我这几天喉咙发炎,辣的吃不能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1 11:03

恩,多喝点水,喉咙很快就好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1 12:49

烧不赖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1 14:25


口水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