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8-20 22:13 发表 小气鬼的新疆是自驾游啊!!牛!PS:照片很棒!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1 08:47 发表 也不介绍介绍~~俺们没去过的,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8-23 20:27 发表 电脑倒下了 相机也不灵了 N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