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英姿飒爽!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8-20 12:48     标题: 英姿飒爽!

我们这里的纯种狼犬!!!

图片附件: IMGP1170.jpg (2007-8-20 12:48, 210.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693&k=721de11a2ceddbcf13a1726e474c6466&t=1782369020&sid=4bc09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8-20 12:51

这是我们这里的种羊!!哈结棍的说!!

图片附件: IMGP1156.jpg (2007-8-20 12:51, 171.8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694&k=752d115d9b6a49cad3d2f125db30da57&t=1782369020&sid=4bc09m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0 16:48

耳朵好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0 21:36

狗狗哈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1 00:41

哈哈,和我单位那的环境差不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1 00:48

羊不错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1 08:4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1 00:41 发表
哈哈,和我单位那的环境差不多。

这个孩子在公园工作,鉴定完毕

顺便说一下,跟卖鱼的无米类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1 12:11

哈哈,蛮灵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1 15:54

哈皮你们单位干吗的阿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17 11:22

狗狗貌似太苗条了,真正的德牧应该比这只丰满.那只羊嘛..不错..好象是小肥羊原材料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1:45

狗我喜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9 11:45

狗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