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英姿飒爽!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8-20 12:48
标题:
英姿飒爽!
我们这里的纯种狼犬!!!
图片附件:
IMGP1170.jpg
(2007-8-20 12:48, 210.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693&k=721de11a2ceddbcf13a1726e474c6466&t=1782369020&sid=4bc09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8-20 12:51
这是我们这里的种羊!!哈结棍的说!!
图片附件:
IMGP1156.jpg
(2007-8-20 12:51, 171.8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694&k=752d115d9b6a49cad3d2f125db30da57&t=1782369020&sid=4bc09m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20 16:48
耳朵好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0 21:36
狗狗哈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1 00:41
哈哈,和我单位那的环境差不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1 00:48
羊不错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1 08:4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1 00:41 发表
哈哈,和我单位那的环境差不多。
这个孩子在公园工作,鉴定完毕
顺便说一下,跟卖鱼的无米类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1 12:11
哈哈,蛮灵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1 15:54
哈皮你们单位干吗的阿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9-17 11:22
狗狗貌似太苗条了,真正的德牧应该比这只丰满.那只羊嘛..不错..好象是小肥羊原材料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1:45
狗我喜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9 11:45
狗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