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9 23:07 发表 我有个同事西安的,一直鼓动我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9 23:36 发表 西安真得不错的,应该去得 我去华山得时候,下大雪来,咋没看到这字啊